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18.生病了
2012/12/18 19:19:45瀏覽579|回應3|推薦41

 

真的很對不起玲玲,如果不是真的很不舒服,再怎麼樣我還是會幫玲玲按摩拉筋的。實在有點搞不清楚,今天的班怎麼上的,會怎麼開的,怎麼下班回家的。

聽阿慶說玲玲今天還不錯,上午要去針灸的時候有點不高興....拜託可千萬別連看中醫做針灸都抗拒,那其實已經輕鬆很多,只樣躺著就好啊。

草草完成今天的日記,我先來去休息。不是不看醫生,而是現在的我實在沒力氣到診所,等恢復一點再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55467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保重!!
2012/12/19 13:16

下午好啊 需仁大哥

今天您有好些了嗎..

若時間許可,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請您要多多保重身體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19 16:10 回覆:

還有一點昏昏沉沉的,不過感覺精神好一些,沒有昨天畏寒到快要史掉的狀況。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看醫生,沒有明顯的咳嗽流鼻水,胃有點悶悶的但是也沒拉肚子,目前體溫正常,醫生沒辦法對症,我更不敢拿自己試藥啊....(很慘的一次經驗)

謝謝丸子家祝福^^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力交瘁
2012/12/19 12:51

是你太累了

要多休息多補充水分

照顧一個病人是很辛苦的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19 16:07 回覆:

水份補充了不少,昨天覺得有點發燒,還補充運動飲料,感覺舒服許多。

之前只是覺得胃有些脹氣,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搞不大清楚....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2/12/18 21:23

天氣多變化

需仁兄要保重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19 16:05 回覆:

謝謝,這天氣變化也太大,昨天才來一個強烈大陸冷氣團,明天高溫可能上看23-25度....

大家都要保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