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玲玲康復日記.2010/10/22.加油,好多人幫妳祝福
2010/10/22 22:46:42瀏覽4037|回應40|推薦135



說好了要一起去看哈利波特,一直以來我們沒錯過任何一集。看過之後也都少不了邊喝茶邊吃零食邊討論劇情,然後少不了一定會有睡前的抱抱,沒有抱抱,總覺得有事情沒做。

第五週即將結束,我們這麼久沒抱抱了。儘管我很想努力讓自己睡好,養精蓄銳當妳的後盾,卻總是會在半夜醒來好幾次。剛醒來總覺得妳就在身邊,這五個禮拜只是一場惡夢而已。

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走下去。我們這一輩子都要在一起,連同後面幾輩子都預約好了,妳可千萬不要失約。

妳一定想不到有多少人在幫我們祈福!UDN的387大姐知道媽媽有退化性關節炎,寄了些補品過來。電家族在UDN發起一人一信喚醒玲玲的活動,這麼多的祝福、這麼多的幫助,都在贊助我們愛的信念。

親愛的,這將是我們的使命,把愛的信念傳承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現在說這些或許對妳而言太沈重,但無論如何,能力所及,愛的信念讓我們通過這一關,也要讓這樣的信念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真的,一定還有比我們更加不幸的人。

等妳醒來,等妳回來,我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當然....還有數不清的抱抱


今天狀況:
上午淡淡姐跟小姨子都到了醫院,呼喚她的名字眼睛會張開,但意識還不能算是恢復。或許由於術後疼痛讓她不舒服,反應有些大。晚上我跟秉臻接班,呼吸的狀況還不錯。因為止痛針的關係,情緒沒有那麼激動。但是呼喚她的名字,眼睛還是會張開。但願玲玲的意識在大家的祝福以及我們的努力之下,能夠早日恢復。面臨這樣的劇變,以及不久的未來轉入普通病房所增加的鉅額開銷,情緒難免低落,我們會繼續堅強地當玲玲的後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4525838
 引用者清單(5)  
2010/10/26 14:17 【amusez217的部落格】 加油
2010/10/26 13:59 【永不被打敗的人生】 千萬不要失約
2010/10/26 13:58 【永不被打敗的人生】 千萬不要失約
2010/10/26 13:58 【永不被打敗的人生】 千萬不要失約
2010/10/25 00:13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響應】齊心合力發出愛的呼喚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Q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淬鍊也是祝福
2011/01/25 19:09

無意間看到網路城邦發起的一人一信喚玲玲的文章,
因為自己的爸爸在兩年多前中風,醫院還對我們發出病危通知,當時擔心、害怕、無措的心情至今仍印象深刻,感謝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度過這個難關,雖然至今爸爸的行動仍然不便,復健之路漫漫,但我相信,只要不放棄,奇蹟一定會出現!

雖然人生有些關卡很難過,但我一直相信良善的人必得上天的祝福!
玲玲姐加油!加油!加油!
另,照顧病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需仁大哥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需仁(jac3158) 於 2011-01-25 22:18 回覆:
謝謝
早年我父親也曾中風過
過世也都10年了
當時感覺並不孤單
因為是玲玲陪著我一起照顧

現在玲玲在病床上
可喜的是意識已經開始逐漸恢復
回想起那段時間
那種無邊無際的孤單
現在真的感覺充滿希望

我們會好好保重身體
感謝你的鼓勵^^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11/12 21:39
為玲玲的進步歡呼!
需仁(jac3158) 於 2010-11-12 22:33 回覆:
謝謝
進步幅度還不夠啊
有時間上的壓力

cyrial
加油!
2010/11/03 18:48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衷心的期望玲早日回復意識醒來.
需仁(jac3158) 於 2010-11-03 22:33 回覆:
謝謝
繼續努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射區按摩
2010/10/24 19:53
需仁大哥:

反射區按摩也是一種幫助恢復的方法
反射區有幾個地方:
耳朵
手掌
腳底

耳朵幫她輕輕揉捏到發紅發熱(要連耳軟骨都揉到)
手掌手背還有指節都可以幫她按摩
腳底和腳背腳踝跟小腿都可以幫她按摩

這些反射區對她的復原也會有幫助

主祐時時!

需仁(jac3158) 於 2010-10-24 22:10 回覆:
其他地方都有
已經開始幫她做復健運動有一段時間了
耳朵倒是沒注意到
明天來加強
謝謝^^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鶼鰈情深
2010/10/24 09:46

每天睡前的抱抱

感受到需仁大哥與玲玲姐的恩愛

真的很期待這種幸福繼續延伸

很多的祝福背後

需仁大哥有很多擔心

這種擔心是難免的

但相信你一定會度過這些難關

大家的祝福,就是你們最大的後盾

一定要努力撐下去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需仁(jac3158) 於 2010-10-24 14:43 回覆:
我們會努力堅持下去
謝謝小豬老師鼓勵^^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10/23 19:39

願清明的佛圍繞在她的身旁...

給她力量....

會的    會沒事的

加油~大家都在為妳祝福^__^


需仁(jac3158) 於 2010-10-23 22:26 回覆:
謝謝
我們會努力度過這個關卡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禱
2010/10/23 19:23

從竹子那兒轉過來,只想為您和您的家人送來祈禱與祝福,所以您忙不需回覆。

神一定會為您一家開路的,請珍重 ~

需仁(jac3158) 於 2010-10-23 22:25 回覆:
謝謝
我們一家會好好珍重
持續加油
感謝鼓勵與祝福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玲玲加油@
2010/10/23 18:48
大家都在等妳唷!~
需仁(jac3158) 於 2010-10-23 22:24 回覆:
謝謝
晚上比較躁動些
明天持續轉達各方好偶們的祝福之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保重!
2010/10/23 15:56

多保重!

需仁(jac3158) 於 2010-10-23 18:02 回覆:
謝謝。

二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10/23 15:51
 玲玲祝福你!希望你早日康復,加油!
需仁(jac3158) 於 2010-10-23 18:02 回覆:
感謝祝福
相信玲玲會早日甦醒與康復的^^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