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18.也是鴛鴦浴
2014/11/18 22:44:40瀏覽3454|回應3|推薦22

今天的忙碌是預期中的。自從上個月阿慶的居留證遭竊之後,今天下午必須跟仲介一起前往移民署一趟。而我上午把未來的工區範圍整個跑了一趟,把點位點交給廠商之後,下午請假立馬回家陪伴玲玲。秉臻說得很貼切:如果媽咪有什麼狀況,比方想要起來上廁所或是什麼的,她一個人肯定沒辦法處理。

算算阿慶出門的時間,差不多是剛安頓好玲玲並讓她午睡的時段,而我應該可以在下午兩點前回到家,這當中應該是不會出什麼差錯,也幸好一切都如同我們的預期。

回到家,啃了根香蕉,這是我今天的午餐,就陪玲玲午睡。可能午睡時間身邊是我而不是阿慶,玲玲有點不習慣,其實下午沒什麼睡,我自己倒是迷迷糊糊瞇了一下。之後玲玲叫醒我說想要上廁所,看了一下時間也該是讓玲玲洗澡的時間。阿慶還沒回來,也就很順手的接下幫玲玲洗澡的工作。

這不是第一次幫玲玲洗澡,去年初阿慶回越南,代理看護回家過年,當時我就幫玲玲洗過澡。然而玲玲的反應畢竟進步很多,今天幫玲玲洗澡,她居然一直說「真的很不好意思」、「有點害羞」....我只好說我們都結婚二十幾年,還有哪裡沒看過沒摸過....嗯,再說下去就有些兒童不宜了。

總之,玲玲不只是滿意,阿慶回來之後玲玲不斷宣揚我幫她洗澡的事情,直說我很厲害什麼都會,說得我都不由得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這是兩年多以後,我申請自願退休之後的生活預習,自己照護玲玲的能力,大概也有了八成,除了帶玲玲做復健這一點可能還不大熟悉,不過我想自己應該可以學得很快。

今天的鴛鴦浴,很恩愛也很幸福。這麼恩愛的畫面當然不會有影片,當然想像空間也就無限寬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092567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3 16:46
哇哩咧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9 10:15
哈哈!想像空間的確很大耶。 如果夫妻關係都能像你們一樣互愛互重珍惜彼此,那麼小三小四也進不了破壞家庭,劈腿不成也就沒啥子離婚吵吵鬧鬧的糾紛,社會也少了許多問題。
需仁(jac3158) 於 2014-11-19 15:46 回覆:

車禍剛過的那幾天,我一直覺得老天爺是不是嫉妒我們夫妻倆太恩愛。現在想想,也或許是老天給我們出的功課,把功課逐步完成也就是了。

最棒的另一半,是當我們回到家之後,可以讓我們以最輕鬆的心情面對的那個人。即使是現在,玲玲也依然是如此。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9 10:03

早上好啊 需仁大哥

哇...一整個浩瀚無垠的想像空間喲..沒啦沒啦~~

以及啊..相信玲玲姐在於您..除了是最愛的人外..更也是個甜蜜的開心果來著吧..哈哈!!

需仁(jac3158) 於 2014-11-19 15:42 回覆:
看著玲玲開心,自己理所當然就成為玲玲的開心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