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14.很久沒來的黃金神社
2014/11/14 23:08:46瀏覽681|回應0|推薦10

今天員工旅遊,設定的地點是九份、黃金博物館以及海科館,這部份會另外有手札記錄。

台北天氣不是很穩定,基隆北海岸的天氣就更不用說,下雨早在預期當中。大多數同事們到黃金博物館,不免俗的摸摸黃金沾沾財氣,我比較怕人多的地方,逕自往黃金神社走去。本以為雨天不會有人來,還是遇到了好幾位同事前來活動活動。其實步道狀況還不錯,撐傘走步道是個蠻不錯的選擇。

上次來黃金神社,是2002年11月17日的事情,當年在繽紛旅遊網的「平溪、九份、金瓜石旅遊(下)」還有記錄,那是一次很棒的回憶,天氣涼爽雨勢方歇,在黃金神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張相片。

只怕兩個孩子都忘了還有這張相片,也忘記了當時跟哪些繽紛夥伴們出遊。當年故人北上同遊,如今故人早已遠去。這十幾年來人世間變化不小,當年黃金博物館還沒有正式創館,四連棟是我們很喜歡拍照的地方。淒風苦雨中懷念這些往事,不免還是有些傷感。

要帶玲玲來此舊地重遊似乎是不大可能,兩個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興趣就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896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