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怎麼那麼說她
2006/12/17 12:36:37瀏覽260|回應0|推薦3

< ㄟ斗 ME>

之自說自話 . 自導自演 . 自編自評集

她怎麼那麼說她

肖查某與那個女孩子

( 一 ) 沒有錢你會愛我嗎 ?.....

情人之間 . 債主業主之間 . 是極有可能說上這兩句話者 . 不過這都不是我所聽到的方式 ◦…….

這是我上美容院做 ” 冰離子燙 ” 的冗長時間裡 . 耳朵邊傳來的 ” 搖頭歌 ” 里 . 反復迴旋的歌曲 !.....

正好驅走我的無聊感 !

鄰坐的是 : 已經和老闆混的很熟的一位 Anty◦

左手拖著 hand-phone 電話 . 右手翻著的時尚雜誌看起來好像是 ” 女友 ” 吧 ?..... 當我看到 : 依人自始自終 . 自顧自的 . 講得大大聲的電話 時 . 所投顯出來的氣勢 . 彷彿根本不用介意的樣子 ◦----- 真的很像一句形容語 :~

” 廣撥電台 ” ◦

我這麼說並無惡意 . 只不過是 ….” 粉像 ”!.......>_<

從什麼時候開始 . 我的"基母皮"冷得感到寒毛漸漸站起來了 ~ 就好像學生看到校長一樣 : 為了表示尊敬嘛 ◦… 呵 !… 而此時這位 ” 校長 ” 是 ~ 是一架 ” 強冷 ” 氣機 !...

容易"羞怯"的我並沒有特別央求老闆 :

關小一點 !..... 請 . 謝謝 . 對不起 !

~~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工作 ~ 粉辛苦 ◦~ 体格也蠻胖的 ◦

我想他們一定不了解 : 一個瘦子是 : 很怕被潮笑和很容易冷的道理吧 ?!

雖然自認 : 自私又自利兼自戀 . 但因為臉孔頂著 ” 斯文清秀 ” 的大帽子 . 乍看起來也 ” 還 ” 頗吸引一些蝴蝶蜜蜂的 ◦……~ 即使你可以說他們 : 被米田共糊到眼睛 . 我也會微笑以答 . 不作回應的 !

不過最好不要太嚴格的 ” 不削 ” ㄡ ?! 因為勒 ~ 每個女孩都是最美的 . 尤其是關燈的時候 !....

言歸前言 . 正當我冷的頭皮發麻的 ” 抖抖震 ” 之時 . 女主角出現了 !

原來是一位時髦的 . 美美的 ” 好野人 ”( 福建話發音 ) 模樣的摩登媽媽吧 ?!

一個小男孩 . 被教練得十分之聽話的偎其旁邊 . 應該是她兒子不會錯吧 . 一會她的電話也響起來了 !.....

決無廢話的一開頭就是一串 ” 聳又有力 ” 的 ~

” 你這肖查某ㄚ ……” 按怎了 ”……. 伊長篇大論開始出現了 !.....

( 二 ) 內心纖細的大隻佬

曾感受過 : 百貨公司的 baby room 裡 . 不乏其人所發動之溫柔電力 !

哪裡有分母的專門管孩子 . 公的專門管報紙的話 ! 此人老婆必常常 ” 粉幸福 ” 得受之 ” 呵護有加 ” 吧 ?!....... 敢敢公開挑戰 ” 錫晒妳 ” 高難度動作 !……

這美髮屋店主也是此例中的主人公化身 ◦….. 據說 . 從事美容相關行業之男性都會受到 ” 一點點女人 ” 的影響 ◦ 老闆說 : 他是 ~ 例外 ◦(“ 大隻 ” 的關係 . 更像老大 ㄋㄟ ˋ!).... 又兼一頭 長髮 . 一副粗獷男樣 ◦ ..

  

正當他將我的一頭 ….. 濃密的毛毛的鐵絲的~ ” 獅子頭 ” 被馴服得 … 全然服服貼貼 . 柔柔亮亮之時 . 我這個女人也被這樣的一個男人給徹底打敗了 ~

女人感觸…1. 女人天生悅己者容 ◦ 問題是 : 誰容 ? 男人 ◦( 頗有幾分枉為 女人....錢讓他們 ~ 給賺企之感 !…)

2. 簡直把我當一隻小貓 !( 愛貓多過狗之故 ◦… 愛狗人士 ..sorry!) 在鏡子的反照之下 . 裡面映著 : 大隻佬的 ” 巨掌 ” 漸漸使著 ” 軟綿綿化骨神功 ”~ 這邊撥過那邊甩過去 . 這裡柔柔那裡按按的~~ ◦

過程像"做包"一樣 ....... 結果咧就 ~ 好像我是要參加貓展的貓ㄦ一樣 ◦…

一路對我 ” 超級不聽話 ” 的頭髮進行發功 ◦-------- 果然名不虛傳 ◦ 討教討教 !.... 幸會幸會 !....

更奇妙的是 :

“ 原本愛駝背的我 . 真正脫胎變骨成了 ------ 一隻昂揚自信地 . 金髮的波斯貓 !

回家後 ◦ 我對著鏡子中的自己 ….. 無比之羨慕 ◦…… 因為咧 ~

真好 ◦ 再也沒有以前的 ” 醜妹 ” 了 !

好奇怪 ㄋㄟ ˋ?

一個人的頭髮關係如此重大ㄋㄟ ˋ ?

果然是三千煩惱絲 ㄋㄟ ˋ!..........

贊贊贊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60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