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社子夏日暮色 另一種感覺 1000708旅遊紀錄
2011/07/15 17:43:22瀏覽1262|回應0|推薦53

台北社子夏日暮色 另一種感覺 1000708旅遊紀錄

夏日的傍晚,常常趁有空檔的時候,抓住好天氣的時機,不用請假,下班後就近往淡水河邊跑,在回家前看天色。寬廣的河面不受高樓影響天際線,於天色漸漸變暗之際,天色色彩變化多端,就像阿甘正傳的名言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每次遇到餘暉狀況都不一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今天將遇到什麼景色。或許遇上紅鴨蛋黃般的落日下山,滿天通紅,也可能遇上霞光滿天,而今天,則是在社子島遇上藍色系列的暮色。

高高的河堤分隔堤內外的世界,單車行者騎乘在上,當地耆老三兩閑坐漫談,或是矗立在社子尾夜色裡的街燈,這都是台北暮色的另一種感覺。

社子花卉村對面淡水河堤的落日

社子島中段 淡水河堤外福安宮的暮色

社子尾河濱公園

社子尾的餐飲攤販區

暮色月半掛天空

機車前燈照明下的炮竹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542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