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前的笑話
2009/06/12 03:16:35瀏覽402|回應0|推薦7

正常的工作時間應該是在白天,但是我不知怎麼搞地,腦子只有在晚上轉的比較順一點,所以很多花心思的工作都得在晚上進行。

人畢竟是老了,拖越晚睡,第二天早上即使勉強起床,工作效率也一定低落。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白天磋跎,晚上當夜貓子。真的想改,可是腦袋就是不太配合耶!

今晚一邊工作,一邊看東森的新聞clips。聽到有唱片公司誇下海口:給「童言巨乳」搖搖五年「兩億」的簽約金,我實在忍不住想狂笑。

真的嗎?這讓我想起之前某個大陸大腕兒誇稱用「五千萬」(忘記是哪種幣值了)簽下璩美鳳,讓她當有線電視新聞台主管兼主播。結果沒多久,就看到璩美人據說被趕下了主播台,然後好像還為在英國的房貸發愁。

這年頭大家都習慣了這種「吹破牛皮不償命」的宣傳手法嗎?五年兩億,媲美周杰倫的身價耶!我還真希望這位搖搖小姐拿得到!唱片公司得說到做到,別呼弄人家純情美少女,畢竟她除了有「波」外,言談舉止間還透露出積極的上進心。

為了這個社會要更好,不妨大家都努力學這些公關人員搞「大鳴大放」。聯合論壇為了鼓勵大砲我繼續造謠,已經答應給我三億新台幣的簽約金,條件是只要我每天寫一篇放砲文章,罵誰都可以。

這麼優渥的條件,你覺得大砲會接受嗎?再說吧!睡覺去先!

p.s. 據6/25/09日報載如下:

才剛加盟新東家種子音樂,瑤瑤的負面新聞卻從未停歇,外傳唱片公司以2億天價簽下瑤瑤,但這現在卻傳出,具體「數字」恐怕是膨脹了好幾倍,事實上簽約金只有800萬。不過離譜的是,瑤瑤的前經紀公司,竟然在賣掉她的經紀約後,還依舊和廠商、節目大談合作。

吹牛是一種藝術,如果吹得太凶,讓人家一眼識破,那就變成「笑話」。這道理台灣的演藝圈顯然不懂,否則這種沒sense的「澎風」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303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