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臉書貼文搬家了,需要您繼續支持,維持一個人文醫學與全球視野,美食健康的小小圖書館。
2019/01/30 14:18:29瀏覽775|回應0|推薦1
今天忽然間有幾十個新朋友要加進來,但是我已經滿了,請問各位大德我如何刪除不活動的朋友呢? 近5000人臉有中,許多人,可能7成,數年活動量是兩次以下的,依照目前外來加入的量,我勢必要調整過去不活動的 戶頭,但是一提到刪除不活動戶,突然一些沈睡戶又醒來。 於是許多人要求開粉絲專頁,以便無限容納這些新來,更多將來新加入的讀者,一次比一次更多人建議,讓我決定把同實名的洪建德粉絲專頁開場了。 恭請各位大德移駕到新會址,這是與我實名的粉絲專頁,可以按讚,就會收到我從今天開始的貼文;我更需要大家到我新地方寫推薦,寫出您的感覺,讓我新屋蓬蓽生輝。 同時我會關掉我臉書的貼文,也會關掉我朋友的朋友,也可以閱讀的便利,請以興趣的朋友直接加入我『洪建德粉絲專頁』,沒有加入從即刻開始,看不到新貼文了。 過去5000人臉友的限制就沒有了,但是大家更可以相招逗陣來加入,幫我分享給您朋友知道,以便能繼續閱讀。我不只當它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連結過去八年的歷史過去。 請在右上角按讚,就是加入粉絲團的意思。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2443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