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大家來聽我演講
2017/04/29 18:32:22瀏覽582|回應0|推薦0

老年醫學會將於106年6月18日(日)下午2:30開始,在臺大醫學院101、104講堂,舉辦「第十二屆第三次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我受邀演講兩專題。

1. 一世紀胰島素治療的變與不變

2. 德國肉品 老年醫學觀點

歡迎同好一起來參與,年會針對非醫師人員參加費只需繳納300元, 請欲想參與之同仁劃撥至學會郵局,匯款資料如下:

郵局劃撥帳號:05525002  

戶名:台灣老年學暨老年醫學會 或當天直接前來。

上圖:諾和諾德的中長效胰島素

下圖:德國慕尼黑機場販賣香腸火腿的美女,德國人三餐吃火腿,難道不怕硝酸鹽嗎?我來告訴您!食安讓台灣從已開發淪為未開發國家,損失多少,您或許不知道!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0166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