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加分題❺黑寂寥生命中美好印記♥
2011/01/01 16:54:26瀏覽706|回應0|推薦8

●相簿中將會有以下的美好印記!●

二月

‧寒假高雄 + 台南知性之旅

       英國領事館 

       中山大學山洞

 三月

‧忘年之友生日特輯

       

‧明道大學朗讀比賽中文組創意獎

‧美術作品 ( 超現實畫風 )

四月

‧美術作品 ( 心帽 )

‧英語競賽─英詩朗誦─

‧英語競賽─笑話─

‧座位靠窗邊可以觀察

    

‧最後一次校慶園遊會

     11月運動會「三代同堂」合照

‧彩繪曼陀羅團體小輔導

五月

‧全家出動 ~ 松柏嶺爬山趣

     

‧春暉專案四格漫畫比賽

‧口語課段考 ( 徵才廣告 )

‧最後的外師口語課 ( 海報 )

六月

‧與好朋友的員林遊 & 鐵道旅行

  

‧ depresion diary

    

十月

‧開南大學全國高中職生書面審查資料開南獎

‧高中畢業旅行,南台灣有我們的滿滿回憶

   

十一月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服務人員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 ECA 精神總錦標第六名

   

‧國防課迷你哨子 DIY 製作成功

  

十二月

‧精英小雲雀日月潭一日遊

    

‧光的孩子音樂會志工    

  

‧聖誕節新年的祝福與卡片簡訊傳情

  

‧特教宣導作文比賽榮獲佳作

  

‧口語課唱英文歌─ Imagine 得 94 分

‧法律常識大會考成績優異

‧中學生讀書心得寫作甲等

我會用力去記得我美麗的高中生活,因為我擁有了很多回憶;更會用心體會我的每一次參與行動,因為我是誰?

我是特立獨行的黑寂寥!

我喜歡創造自己的美好記憶,更喜歡記錄心中感動時刻的一切…

所以,沒有人可以奪走我那記憶的盒子,因為我是誰?

我是能把每一次記憶都深深記得的黑寂寥!

就連回憶不美的也都記得了。

生命中美好印記,是我一輩子的 backgroun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75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