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分題❶跟你說說我,黑寂寥♥
2011/01/01 16:28:32瀏覽381|回應0|推薦4

青春最洋溢的時候,正是此時,

卻也是時間流逝最快之時......

沒有人想讓時間輕易溜走,但卻不能阻止一切發生

因為,生命有限    所以,把握當下

把每一份心力都用於值得的事物上

這樣的生活,真的美好精采!

我想,我能夠擁有如此多的輝煌時期

全都是自我創造的回憶錄......

 

(1.)BLOG的名稱緣起:

‧「想念的味道封存於回憶」是一個心願。

因為我想要把「填滿我高中3年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喜、樂或是怒、哀…」都珍藏在此BLOG中,

那一切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記憶盒子裡的平凡物。

 

(2.)黑寂寥為什麼叫黑寂寥?

‧在參賽宣言中,我把自己的筆名取為黑寂寥

存在的意涵是「寂寞時有黑的元素」、

也因為我喜歡用黑色的筆書寫,因而自稱。

 

(3.)黑寂寥的個性:

‧喜歡特立獨行(走和別人不一樣的道路)

‧喜歡獨居生活(一個人前往屬於自己的目的地)

‧喜歡陌生環境(因為這樣將從零開始,我喜歡

認識及結交新朋友,而不侷限於某一層面的框架)

高中三年參加了無數的活動(營隊&研習&聆聽演講......)

 

(4.)黑寂寥的特別經歷:

‧國小曾擔任班長、樂隊中口風琴吹奏、

糾察隊隊員、健康操示範,國文小老師。

‧國中樂隊薩克斯風吹奏、學藝、副班長、

班長、衛生股長,生物、理化小老師。

‧高中曾擔任物理、生物、英聽小老師、

班長、校刊社副主編、畢冊編輯人員......

 

(5.)黑寂寥的人生觀:

‧雙手是萬能的,因此能為別人付出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I always do my best to do everything.竭盡全力和所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無論結局如何,過程中的努力和拚命是絕對重要的。

‧對我自己負全責:「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放棄。」─堅持不懈─

 

(6.)黑寂寥的精采生活:

‧文學:聆聽演講─彰化縣文化局與大師有約講座

寫作是興趣,稱不上是專長。

‧心靈:參與輔導室小團體,抒發自己心中的壓力與憂鬱。

也認識了一些同好。

‧生涯:參加校外的研習,多聽別人的經驗讓我有更深的體會。

很充實也有意義。

 

(7.)黑寂寥的文學作品

(文學之友/文學路的支持,彰商電子報上有我名!)

‧採訪作品(和貿三3文學同好潘昱伶同心協力完成的採訪實錄。)

‧散文類文學創作&簡訊文學作品

‧彰商電子報刊登作品

‧彰化青年刊登之作品

‧投稿網路博覽會作品

‧志願服務的快樂分享

‧讀書心得的寫作比賽

 

More information about me......

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應用外語科   三年1班

姓名:黃佳伶(Tiffany)

生日:820212(水瓶座)

bloghttp://www.wretch.cc/blog/jlh0212

plurkhttp://www.plurk.com/jlh0212

興趣:寫作、畫小插圖、自製小卡片

 

ps:統測將近,但我會善用時間,

和格友們互動、交流,

進而培養更多革命情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75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