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尖風水學》先檢查看看,你家有嗎? + 驅離小昆蟲-非常靈驗的普庵咒
2016/09/23 18:03:00瀏覽16411|回應1|推薦52

★頂尖風水學,終於找到了!

自己家的風水,自己看!

先檢查看看,你家有中嗎… ?

1、客廳不宜陰暗,不利招財。

2、地板不宜高低不平,否則運勢也會坎坷。

3、魚缸不宜過大。

4、客廳不適宜掛猛獸圖:
如龍、虎、豹、鷹、狐、熊等,易使家人健康運勢受損。

5、不宜在屋內擺放假花假草,影響戀情婚姻和財運。

6、床頭不宜裝鏡子,影響健康。

 

那麼,究竟要如何擺放,才能擁有「好風水」呢 ?  

【家中的電燈泡】

1、客廳與玄關屬陽,客廳的燈要夠高、夠亮使燈光散布在整個客廳中。

2.、臥室屬陰,臥室的燈光應柔和。

3、兒童房因挑選時應從獨特的造型及燈光上喚起兒童的想像力。

4.、廚房屬火,宜採用冷色調白光燈。

5、廁所屬水,宜用暖光調黃光燈。

6、陽臺屬金,安裝明亮戶外燈式的壁燈。 

【養魚風水讓你財運有餘】

1、購買魚的總數必須為單數。

2、一缸魚中一定要有一尾深黑色的魚才可穩定財運。

3、養魚數目建議養七條。

4、若魚缸挨著牆壁,牆上可以掛上瀑布、大海之類的照片,象徵財源生生不息,且難以計量。

5、魚缸需擺在陰暗處,遠離陽光直射地方。 

【家庭風水陰氣太重 化解方法】

1、常開窗戶:增加陽光。

2、點長明燈:家裡經常開燈增強光線,特別是每月的初一和十五夜裡10-12點的時候,在家裡點亮2個小時左右。

3、調節顏色:裝修房子時多用暖色調、陽性色調。

4、多邀請朋友到家聚會:增加人氣的同時也增加風水方面的陽剛之氣。

5、勤打掃衛生,及時清理死角。 

【臥室】

小忌諱

1.、床頭不要放置大的鏡子,同時室內植物要選用大葉,闊葉類值物。不宜用小葉類,小花小草,這代表著瑣碎事會影響感情。

2.、床頭不宜放鮮花,易有外遇,有損夫妻感情。

3.、臥床太靠近窗戶,容易導致紅杏出牆,且易導致多夢影響睡眠。 

【室內養 7種花草會帶來一年好運】

客廳宜選用的品種有富貴竹、鴻運當頭、蓬萊松、七葉蓮、發財樹、金錢樹、招財樹、君子蘭、蘭花、仙客來、桔等,這些花卉蘊涵吉祥如意、聚財發福之意。富貴竹又稱萬年竹,其葉片濃綠色,長勢旺,栽培較為廣泛,一般多用於家庭瓶插或盆栽護養。

【沙發風水】

1. 沙發背後要有實牆,不要是門窗或通道等,這種格局叫無靠山,沙發無靠,心理上會缺少安全感,風水上講是散泄之局難以旺丁旺財。

2. 沙發不要與大門對沖,上方不要有橫梁壓頂。

3. 沙發擺設宜彎不宜直,頂上不能有射燈。

4. 另外沙發的前後方都不能有鏡子,這樣都不利於宅人健康。 

【令你健康受損的風水隱患】

1、門前垃圾,門口垃圾也是一個破財的布局。

2、小名堂位(即門至玄關位置)鞋亂放——呼吸道感染,鞋底沾了無數各種各樣的細菌,如果到處擺放,等於把病菌引狼入室。

3、空氣不流通—情緒、呼吸道感染。

4、灶位不整潔—脾胃。

5、床下堆放雜物—影響睡眠。 

【家居進門玄關風水】

玄關的位置凌亂:堆滿雜物、鞋子,會另人情緒不安,影響人際關係及感情關係。而鞋櫃應以密封式有門為首選,大門口是納氣位,等同人的嘴巴,所謂病從口入,如此情況,易與人有爭執,而健康方面易受口瘡困擾。 

【風水- 朝向】

大門內為坐,大門外為朝向:

1、大門朝西:容易惹爛桃花,做事不專心,雜念多,不良興趣多,容易惹小人是非。

2、大門朝東南,家中有人讀書好,旺文昌。

3、大門朝北,利工作,容易升職,做生意的容易發財。

4、大門朝西北,利武職。

5、大門朝東北,效果快,添丁又發財。

【被認為有鎮妖祛邪作用的八大植物】

1、桃樹:驅邪,傳為五行之精。

2、柳樹:驅邪。

3、草蒲、艾葉:驅毒辟邪。

4、銀杏樹: 傳為有陰靈,術家的符印要用銀杏木刻制。

5、柏樹:傳能驅妖孽,墳墓旁多種植。

6、茱萸:可避災禍。

7、無患子:俗名「鬼見愁」,佛教稱「菩提子」。

8、葫蘆:驅邪避煞。 

【佛像飾物為何不能貼身佩戴】

有許多朋友佩戴貴金屬、玉石、翡翠等佛像在身上,期望能帶來平安與幸福。但其實並不建議貼身佩戴佛像等飾物,因洗澡、坐便、夫妻親熱等時候皆是對佛的不敬。如果要趨吉避兇的功效,可選擇佩戴楞嚴咒。 

【搬入新家應注意事項】

1、 一定要在正午以前入住。

2、拜拜五果,五果是指鳳梨、柑橘、梨子、棗子、蘋果,分別代表旺、甘、來、早、平安。能開拓好財運,帶來成功機會。

3、入住前三天,將所有燈打亮,連續三天三夜不停,至入住當天為止,這樣可以增加陽氣,增旺財運。

4、常常邀請親朋來聚聚,聚攏人氣。

【必須注意的客廳風水】

1.、客廳最好避免會看到所有的房間門:除隱私性較差之外,也會給人一種門戶大開的感覺,讓人有直搗黃龍意。

2.、玄關大門也應避免直通後門:有如錢從前面進,後門出,積不了財,走道有,應避免直向或橫向,直通全室。

3. 餐桌不可正對大門:若真的無法避免,可利用屏風擋住。 

【臥室風水 4 大禁忌】

1、不宜電器過多:尤其電視正對床腳。腳是人的第二心臟,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運行及血液循環。

2、臥室是洗手間的門正對床:風水理論認為洗手間五行屬水,陰氣較重,容易引起腰腎不適。

3. 窗口大、朝東或朝西:猛烈的陽光會導致臥室內光線過強。

4. 床正上方的屋頂裝有吊燈:煞氣重。 

【刀剪亂放楣運多】

1、刀剪亂放於臥室,不宜夫妻感情。

2、刀剪亂放於廚房,不宜家人健康,不宜財運。

3、刀剪亂放於客廳,不宜事業。

4、刀剪亂放於包裡帶著走,會影響一天運勢。

5、家中的刀剪不宜於擺放在北方,西方或東方。

6、家中的刀剪不宜對著有人的地方擺放。

7、將刀剪收納到抽屜等收納箱中為宜。 

很實用吧!! 歡迎分享喔~

大家一起做 自己家的風水大師!!

★驅離小昆蟲-非常靈驗的普庵咒

發願終生放生守不殺生戒的朋友,有些人是為了不殺家裡的小昆蟲 (螞蟻 蟑螂 蒼蠅 蚊子)而傷腦筋。

在此介紹可驅離小昆蟲 (螞蟻 蟑螂 蒼蠅 蚊子),

非常靈驗真實有效的咒語。

普安咒又叫普庵咒,又叫釋談章,是普庵祖師的咒語,

用於護生讓一些小蟲遠離。

據說是普庵祖師入禪定流露出的咒語,因祖師憐念這些蚊蟲.而宣說.知道的人不多,修持的自然更少.有親身經驗用於驅離蚊子真實有效,用播放的確實常常播放家中蚊蟲不生。

此咒可普安十方、驅除蟲蟻、蚊蚋不生、 消災解厄、鎮煞安宅、驅邪除穢、 逢凶化吉。予持誦可令風調雨順、五穀豐登、 六畜繁殖、萬事如意。 

普庵印肅禪師(1115年-1169年),又稱普庵禪師、普庵祖師等,民間也寫作「普唵」,禪門臨濟宗高僧,生於宋徽宗政和五年(1115年),袁州宜春人(今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俗姓余。宋高宗紹興四年(1134年)出家。一日讀《華嚴經》至「達本情忘,知心體合」,頓時悟道。乾道五年(1169年)圓寂。由於在世時靈驗事蹟不斷,普庵禪師圓寂後逐漸受到人民信仰,成為一位專門消災解厄的佛教神祇。

普庵禪師; 本咒出自《禪門日誦》,為必讀咒語之一。經雲:八地菩薩以上乃可自說咒語(參《楞嚴經­•卷六》《大正藏》第十九冊頁129)。本咒乃南宋臨濟宗僧普庵大師(11151­169)所說。師二十七歲落髮,禪定之餘,閱讀《華嚴經》論,一日大悟,親契華嚴境界­。爾後慕名而求訪者甚眾,師隨宜說法,或書偈,或折草治病,或伐怪木“­祈雨毀淫祠袪災除病之靈驗甚多。提倡讀誦《楞嚴咒》,做為《禪門日誦》­必讀咒語之一。示寂後,元成宗皇帝重諡大德慧慶,明成祖皇帝更加諡普庵至善弘仁­圓通智慧寂感妙應慈濟真覺昭貺慧慶護國宣教大德菩薩。日本臨濟宗在佛殿後常安奉普庵­之牌位。

 

普庵祖師菩薩大願,凡有安神、請佛、安宅、外出……等等沖煞禁忌之日,誦此咒一或三遍­,即可百無禁忌。家中蟑螂、白議、蚊蟲、老鼠……等諸蟲惱人,誦此咒可避之。用最­愉悅、慈悲的方法驅離蟲、鼠、蚊、蟻;用最簡單、輕鬆的方式避開凶邪、冤結、惡煞。 

普庵禪師是禪宗「臨濟」法系第十三代法嗣,是一位大徹大悟的大禪師,以度黎民百姓為主­。其開示與神跡,廣行於教界民間。其所傳之《普庵咒》更可消災解厄,令蟲、鼠、蚊、蟻­遠離,兇神惡煞走避! 

常予持誦可令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六畜繁殖、萬事如意。 

《普庵咒》是由許多單音參差組合,構成一個自然的旋律,猶如天地人相互的交融,令人自­然進入清淨空靈的境界,並能與普庵禪師有求必應的菩薩精神感應道交,念誦起來非常靈驗­ 

此咒可普安十方、驅除蟲蟻、蚊蚋不生、消災解厄、鎮煞安胎、驅邪除穢、逢凶化吉。常予­持誦可令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六畜繁殖、萬事如意。普庵祖師,他是念普庵咒的,普庵咒是很兇猛的,古來一般的出家人用這個咒來降魔服鬼。要是惱害眾生的魔鬼,普庵­祖師一念這個咒,可以讓魔鬼頭裂八瓣。一般人很少持這個咒,因為這個咒相當厲害
 
《普庵咒》是由許多單音參差組合,構成一個自然的旋律,猶如天地人相互的交融,令人自然進入清淨空靈的境界,並能與普庵禪師有求必應的菩薩精神感應道交,念誦起來非常靈驗。 

此咒可普安十方、驅除蟲蟻、蚊蚋不生、消災解厄、鎮煞安宅、驅邪除穢、逢凶化吉。 

普庵祖師菩薩大願,凡有安神、請佛、安宅、外出……等等沖煞禁忌之日,誦此咒一或三遍,即可「百無禁忌」。 

家中蟑螂、白議、蚊蟲、老鼠……等諸蟲惱人,誦此咒可避之。

 

★懺雲老和尚對普庵咒的開示:

南投水里的蓮因寺 懺雲大師開示誦此咒常得吉祥、並除魔障鬼怪。

 

★夢參老和尚對普庵咒的開示:

我們漢地有一位普庵祖師,他是念「普庵咒」的,「普庵咒」是很兇猛的,古來一般的出家人用這個咒來降魔降鬼。

 

要是惱害眾生的魔鬼,普庵祖師一念這個咒,可以讓魔鬼頭裂八瓣。一般人很少持這個咒,因為這個咒相當厲害。

──《夢參老和尚開示‧第二講皈依的因緣》



▼普庵咒mp3
http://ftp.buda.idv.tw/music/PAZ.mp3

對上列網址,按右鍵,點【另存連結為】MP3,
再按【儲存】。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74539255

 回應文章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3 22:46

最新消息》

交通警察大隊澄清社交軟體瘋傳「10月1日開始實施新制」之不實訊息

近日LINE等社群網站及社交軟體上瘋傳一則「10月1日開始實施新制」,稱汽機車不管是在行進間或是停紅綠燈時,只要拿出手機,就會開罰單,一次1,000元;以及汽、機車只要抽菸(只要有點燃)就開罰600 元,要是菸蒂一落地罰4,500元,於10月1日開始實施等訊息。

交通警察大隊表示,汽機車駕駛使用手機相關處罰規定,業於101年10月15日開始實施,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之1第1項及第2項規定,汽機車駕駛於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分別處新臺幣3,000元及1,000元罰鍰,有關駕駛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機閱覽郵件、訊息等,亦屬違規使用手機之範疇。

另有關汽機車駕駛於行駛時吸食香菸之處罰規定,業於104年7月1日開始實施,依處罰條例第31條之1第3項規定,汽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手持香菸、吸食、點燃香菸致有影響他人行車安全之行為者,處新臺幣600元罰鍰。舉發標準,除駕駛人手持之香菸有點燃外,其周邊有其他車輛且有影響他人行車安全之行為者,才會依法舉發。

有關駕駛亂丟菸蒂係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在指定清除地區內嚴禁有隨地吐痰、檳榔汁、渣、拋棄紙屑、菸蒂、口香糖、瓜果或其皮、核、汁、渣或其他一般廢棄物。違反者,由環保單位依法告發並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之罰鍰。

交通警察大隊表示,社交軟體內所傳之訊息諸多與事實不符之處,民眾於收到相關訊息時,可向該大隊(電話:02-23752100)洽詢,避免誤信錯誤訊息,致自身權益受損。

資料更新: 2016/9/23 17:09 

資料維護: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6-09-23 22:58 回覆: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6-09-23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