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散策(5)-迪士尼樂園
2013/03/21 00:46:37瀏覽1080|回應2|推薦12

2013.2.4.


我想最不負責的旅遊方式就是泡在遊樂園玩上一整天,就不用東奔西跑的,我當然採取這樣的策略,香港迪士尼樂園是不能放過的一站。在酒店直接買了票,有折扣(其實只是少了贈品罷了),到香港站轉東涌線後,再到欣澳轉迪士尼線,是專車哦!整個動線順暢極了!迪士尼專屬列車,一上車簡直尖叫到極點,客置化座椅搶翻了,還有迪士尼世界人物的公仔人偶櫥窗


母女互拍,女兒難得笑容

    

列車上的米奇窗!吼也太客置化了!     

這是一定拍的啦!

女兒最愛的2隻松鼠

香港迪士尼樂園賣票的措施不錯可以透過網路或各大酒店或地鐵等通路點都可以買得到不用擠在大門口排隊但檢查制度就令人不敢恭維,只是為了檢查食物,怕遊客帶食物入場影響園內餐飲業銷售,就強制客人包包內的食物不可入園,害我白買了早餐,一個披薩耶!吃撐了!嚴重影響了玩耍的慾望!後來發現也不是檢查那麼嚴格,前方媽媽帶著小孩的零嘴,就有人睜一隻閉一隻眼放行了。我可以投訴嗎?因為後來一直餓到晚上8點30分,放完煙火,回到酒店才吃到飯,香港迪士尼樂園內食物的選擇性很少,餐館少、小吃少、排隊很長,即使撐不住了吃一隻玉米,也非常難啃,這種食物敢賣?!好啦!牽拖完畢,繼續玩!


香港迪士尼樂園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me/home?name=HomePage

http://www.disney.com.hk/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列車上的拉把也是米奇哦!

反斗奇兵區

推薦極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六大主題園區 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推薦兩個本人相當喜歡的高刺激度的"灰熊山極速礦車"與"飛越太空山",其中香港獨有的主題園區"灰熊山谷",登上高速飛馳的雙向穿山車"灰熊山極速礦車",瘋狂疾馳整個園區,非常極品,爽度不比太空山差,可惜排到時已是下午接近關園時刻,不然玩上幾回都不嫌累!另外一區獨特為"反斗奇兵大本營",會發現自己像縮小玩具般,在巨型玩具世界中游走,雖然園區內有三個遊樂設施,"沖天遙控車"  、"玩具兵團跳降傘"及"轉轉彈弓狗" ,可惜排完沖天遙控車與轉轉彈弓狗後,就來不及體驗玩具兵團跳降傘,沖天遙控車時間太短了,排不上就結束

士尼改編的百老滙式大型歌舞劇,其實可以選擇至少一場看,像獅子王

入口


後面就以照片為證,輔以維基抄來的文字說明看看就好...



入口前的米奇騎大鯨會上下升降

小飛象旋轉世界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坐在雙人小飛象中,不斷轉圈飛馳。小飛象內有手掣控制高低。


女兒每次遇到照相臉就極度扭曲

瘋帽子旋轉杯Mad hatter Tea Cups

取材自《愛麗斯夢遊仙境》,讓賓客仿如在茶會派對中控制茶杯,以不同的速度旋轉。



旋轉杯上的時光,笑容四部曲!笑

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親你一下

讓賓客將展開水上之旅,沿途可看見約500個代表穿上各地服飾,不同種族的Audio-Animatronics®人形木偶以9種不同語言演繹《世界真細小》。小小世界亦有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標與建設,更開創先河,首次加入38位迪士尼朋友的木偶,令賓客投入色彩奪目的國度。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小小世界亦擁有全球迪士尼樂園中最大的亞洲展區,包括維港景色、萬里長城及天壇等。此外還有新增的中東區和重新設計的北美洲區。小小世界外的巨型鐘樓每15分鐘便會上演木偶巡禮,為賓客報時,其中中國戲曲花旦造型塑造的木偶更是香港獨有。



我喜歡坐在小小的河道上觀看小小世界裡的人兒

飛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愛你喲!

參照經整修加州迪士尼樂園原作,連同相似的配樂及同一佈局,同時加入了新特別效果,如光管隧道、新星體爆炸等,也是全港唯一配合背景音樂運作中的室內過山車。

太空山是我最愛的設備之一,可惜人太多了,不能一直玩,個人認為比日本的好玩,夜空的亮度比日本清楚,第一次睜大眼睛玩完,爽度十足,有一種設施刺激度夠,可是卻不會造成身體傷害,而且可以適度舒張毛細孔,太空山與礦山都是這種感覺



最後的照相差點眼瞎,買個鑰匙圈作紀念,香港大張照片太簡陋不想留作紀念


太空飛碟Orbitron

讓賓客坐在四人飛碟中,不斷轉圈飛馳。飛碟前排附有手掣控制高低。

反斗奇兵大本營


「反斗奇兵大本營」夜空全景

沖天遙控車RC Racer

在一條高27米高的「U」型軌道上來回馳騁,是「反斗奇兵大本營」裏最刺激的遊樂設施。

擺盪時間太短,可惜了些,沒有海盜船有趣


連拍幾張
模擬彈弓狗追尾巴,可惜都沒拍好。挺喜歡這動感的彈弓狗!

轉轉彈弓狗Slinky Dog Spin

模擬彈弓狗追尾巴的情況,賓客乘搭此遊樂設施時會經歷高速旋轉及小幅度起落。

適合小朋友玩,排隊很長,大陸客插隊很凶,尤其小孩子,沒品到惹惱我,終於發作跟沒水平的母親理論起來。現在大陸資本主義發達起來後,人流到處為患,每逢交手,命都少了半條,尤其插隊這件事,是極度不能忍受的!嘿嘿嘿




灰熊山極速礦車Big Grizzly Mountain Runaway Mine Cars愛你喲!

是樂園第二座過山車,也是全樂園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之一。礦車會穿梭整個園區,登上灰熊山時更會出現斷纜效果,令礦車突然後退,然後會遇到水柱突襲,並在火藥庫亦有爆破效果,令礦車急速前進。我喜歡這個爽度更甚於太空山,因為會倒退!



「獅子王慶典」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大笑

以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改編的百老滙式大型歌舞劇。賓客可以在表演中體驗集音樂、舞蹈、七彩服飾及特別舞台效果於一身的娛樂享受。

香港的劇有趣是會英語夾雜廣東話,別怕看不懂,因為有字幕電視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Hong Kong Disneyland Railroad

讓賓客登上懷舊的仿蒸汽列車,環繞樂園外圍觀光,設有美國小鎮大街站和幻想世界站。(軌距1435mm)

最後有坐蒸汽列車走完一圈環視迪士尼

可惜沒玩到玩具兵團跳降傘

米奇圖示

最後的煙火秀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看,而且最好要卡好位置,才能看到精彩的煙火,我是有錄影,有空再放上來。


晚餐

看完煙火回到酒店的路上,已是九點多時刻,幾乎是餓了一天的狀態下,決定不再凌虐自己,去了時代廣場的地下層的翡翠拉麵小籠包,叫了四樣菜,哇喔!不便宜!港幣220元(回台帳單台幣839+13元手續費),最貴的竟然是那盤四季豆。女兒一直對上海的粗湯麵好奇,我則發現在香港喝茶是要算錢的。這家的吃還有服務算不錯的,結帳時都不用離開座位還服務到家,九點多了生意還人潮頗多。聽說時代廣場是香港食區指標(吃喝玩樂),可惜我們都只是經過

〔翡翠拉麵小籠包 Crystal Jade: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 B221A號舖〕

新加坡上海菜連鎖店進軍香港,以改良調到清淡的上海菜取勝,如小籠飽、拉麵、醉雞。

小籠包

餛飩拉麵

乾扁四季豆

上海粗湯麵

刷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7353189

 回應文章

Yue H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考
2014/08/07 12:23

看了您與女兒一同出遊

真不錯呢!

十月連假正規劃帶母親游港澳

有您的遊記分享可以參考~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4-08-25 22:16 回覆:

10月連假港澳一起玩啊,我一次都只能玩一地,澳門玩了2次,還沒玩完耶.

祝您跟家人一起玩的愉快哦~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
2013/03/22 21:02
豐盛之旅,幸福滿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