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F12-cosplay之女
2008/08/12 22:39:33瀏覽1040|回應0|推薦0

  

2008.07.26

  女兒自從參加今年的春宴之後,居然興趣起來cosplay,春宴旁觀者玩不過癮,今年FF12居然吵著要去台大體育館扮演同人誌,其實這事件的先導在於新竹玩耍時,跟同學去逛百貨公司時,逛到一家專櫃後,這家專櫃的特色就是那種同人誌扮演的服裝,同學慫恿女兒試穿的結果就敗家到不行,買下來就一整套的服裝(不過原則是她用自己的零用錢支付),FF12cosplay大會,因與我的網聚日期相衝,無法帶她北上,為此失落的女兒,只好央求她老爸捨命相陪,7/26一早父女兩早早出門只為這場女兒期待的角色扮演! 猜她扮什麼?家庭教師裡面的小鳳梨-克羅姆,雖然我不愛家教那種世代的無厘頭方式,但暑假讓她開心就好。

  回來問她是否玩的開心,看她滿滿的笑容,想必收穫頗豐,她的網友鬼徹清,畫了一幅好棒的海賊王裡面的魯夫跟喬巴給我,我也很開心,畫得真好!!

她也買了一張海賊王的書籤給我。

她的鳳梨眼罩是自己縫的,驚!!

 

                                    克羅姆& 紫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10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