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馬之行
2009/10/26 22:59:24瀏覽611|回應0|推薦3

2009.10.25

  這個假日母女終於有時間一起去運動(說實在受過傷的腳也只能散散步),在國中操場小跑2圈後膝蓋就有點疼痛,轉去走校園外1圈後感覺實在沒什麼運動到,跟女兒提議騎腳踏車,這個idea刺激始源於前同事的環島776公里的長征!(要我長征等下輩子投胎轉世吧!)我就來個迷你短征吧,大里4條路鐵馬之行。

  黃昏近黑的街景,秋天的風吹起來是有些涼意!沿著立元一橋、德芳南路到國光路,原本想去捷安特,修修車看看新車款,怎奈記錯地理位置,再騎回頭至中興路,在中興路至益民路有家火鍋店不錯吃(忘了店名,下次補抄),女兒極力推薦,酸菜白肉鍋成了母女兩的晚餐,飽啖之後,再繼續前往尋找捷安特本店,車子是沒修到,原來車款設計原先高度既定,無法調低。順便看了現場的車,車價是不便宜,也試騎了折疊與不折疊的差異性,不過沒帶什麼錢也就作罷!

  再轉至益民路往大買家方向奔騎,為解決女兒一星期的民生問題,準備至大買家買泡麵備糧,買菜之餘,女兒居然提議要自己試著煮麵看看,於是打點之後多了幾樣洋蔥等葉菜類。哇!好期待明天女兒煮的美食啊!

  回程當然還是沿著大明路-中興路-德芳南路的路線行進,順便也沿途介紹上學的路線圖。 最後9點回到家,從4點騎到9點也算是小小的短征,因為整個累叭到卦在電視前給電視看。

  這就是小小鐵馬試騎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344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