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傷心事
2009/01/18 10:55:37瀏覽677|回應0|推薦7

2008.1.14

女兒最近把心愛的照片給格式化掉,哭得好傷心(哭了將近半小時),她很久沒哭了,真不知如何安慰她。哭是因為她的快樂記憶完全被自己的不小心,在彈指之間就給format掉了!我只能在旁邊拍拍肩膀安慰地勸導,不給老媽用,自己要摸索的下場,就要自己承當。其實他是想拍下自己插花的作品作為紀念,可惜要不是我太急著要她把相機交出來,她也不會失手把自己心愛的照片給毀於一旦。

女兒上了國二後,很可惜因為學校童軍社不成氣候,導致她沒得選擇,合唱團又好像沒選上(奇怪國小合唱團很活躍的她沒選上?),球類她又不愛,二年級時居然選了一個花藝與茶道,多麼風花雪月的社團,泡茶、插花、談文藝,這在我們那個年代怎麼可能發生呢?升學都來不及了,還談風月...不過我蠻喜歡聽女兒說社團的事,還跟她要把她的插花成品弄成一個網站或布落來展現,誰知一切成泡影,難怪她傷心!SD卡還存有好友kuso照、costplay扮演,很多記憶是無法再回頭去拾取的。我很能明白女兒的難過,就像我的兒時珍藏,都在每次離家唸書時都被母親丟棄再也撿不回來的心碎一樣!不過悲傷很容易就被歲月的年輪輾過而不留痕跡。相信她很快就會遺忘!就如同她已遺忘兒時歲月。

ps.驚!今天聽女兒說八卦,合唱團現在沒人去了...,花與茶社他們班上居然8搶3, 女兒是唯一存留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57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