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7-11彩繪蛋
2009/02/15 22:02:47瀏覽873|回應0|推薦1

2008年7-11彩繪蛋 on PhotoPeach

  這是去年端午節去看我老爹的之後,在路上遇上附近的7-11在辦彩繪蛋活動,女兒玩遊戲是大支了點,不過可以畫畫倒是蠻開心,問了店長可不可玩,也就畫了起來!在蛋上作畫不是第1次,女兒畫起漫畫倒是長期自我訓練下,畫得有點像樣。無聊的老媽只能插花看看小朋友的畫。最後頒獎時發現畫open將的小女生是店長的女兒,蠻會畫!!她一直很安靜的在作畫,我這個老媽對別人小孩的畫畫比較有興趣!

  PhotoPeach這個軟體,看網友在玩,好像蠻簡單,就拿來試驗玩一下,應該也是屬於那種播放幻燈片之類的。好玩的是最後的影片製作的跑馬燈,留言者也可以出現成為影片一份子!

我們家是7-11迷哦!他們辦這種睦鄰活動也蠻不錯的,第1次遇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65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