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古屋自由行—2.6コメダ珈啡(Komeda's Coffee / 客美多咖啡)
2019/09/23 06:34:43瀏覽1289|回應3|推薦30

2019.3.28


コメダ珈啡(Komedas Coffee/客美多咖啡),這是家連鎖咖啡,在名古屋到處可見,在往返新榮町站與東橫INN 名古屋榮之間的路上,總是會經過它,其實路上還有一家,只是入口就看到可吸煙字樣及煙味,母女倆對煙過敏,不得不放棄,行經第二家時,因為在街口,實在太好奇,也想喝喝咖啡休息,鼓起勇氣推門進入,還好吸煙區離很遠,自行走進窗邊後再問服務員可否就座,往往善待觀光客而得到允諾。

疲累的母女,因Komedas Coffee的咖啡而興奮,其實應該是甜點的吸引,點了2杯咖啡,一份冰與火,一份抹茶限定款,就在店內度過下午歡樂時光。

事後母女倆一直想來吃傳說中,點一份啡啡送吐司的早餐套餐「吐司+(水煮蛋/豆泥/沙拉)+咖啡」,不過終究難捨東橫Inn的免費早餐而作罷。

名古屋komeda咖啡

コメダ珈琲店 錦東桜店

日本〒461-0005 Aichi, Nagoya, Higashi-ku, Higashisakura, 2-chōme−15−20 光ビル 1F

〒461-0005 愛知県名古屋市東区東桜2丁目15−20 光ビル 1F

ps.聽說台北開了四家分店,自己就上網google一下囉。

外觀


菜單

菜單

看著菜單,好想都叫吃看看

草莓限定(好討厭哦!)

街角風景,雖然有些平庸(馬路)

(玩耍中...)

(練習景深攝影)

咖啡來了,是加牛奶耶(好有誠意)

加了牛奶後...

我喜喝黑咖啡,年輕人則偏愛甜,兩種咖啡,兩種心情

店有請吃小點心(好有誠意唷)

是豆子

杯盤都有logo(好像背後都有品牌故事)

招牌款"冰與火"(「シロノワール」)上菜。

冰與火是在丹麥麵包放上冰淇淋

冰淇淋配上紅櫻桃蠻搭的。

主人請享用(前方小女僕說)

限定款(抹茶)

主人一定要把我拍進去(廢宅拍)

要再淋上蜂蜜

其實可以在未加蜂蜜前試試原味,再依喜好調整口味。

結帳,吃下來不少錢。

「シロノワー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9567129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10:14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09-24 13:39 回覆:
哈哈哈,原來大家都有吃了...

chia ch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3 21:31
我常去這個品牌的咖啡廳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09-23 22:17 回覆:
你都點什麼吃?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3 21:05

偽青年有去吃傳說中的早餐

回來又在台北吃一回大笑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09-23 21:07 回覆:
它有三種配料,你吃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