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旅行紀事2.1-東南植物樂園.2005
2022/07/20 16:59:57瀏覽1024|回應0|推薦28

2005.4.18

第二天的行程應該是東南植物樂園,我們應該只有去植物園,可能是時間不夠沒去水上樂園。


東南植物樂園Southeast Botanical Gardens

東南植物樂園建於1968年。植物園內收集了來自東南亞、南美等世界各地處的約1,300種熱帶植物。東南植物樂園園內各種植物茂盛,椰樹林蔭道、香草花園等獨特的風景,異國情調的藝術森林,由南國植物組合成的水幕景觀,令人心曠神怡。

東南植物樂園的景點主要分水上樂園和植物園兩大部分,大王椰子廣場、柔情湖、香草果樹園、亞歷山大椰樹街、動物村等是主要景區。其中號稱日本第一的亞歷山大椰林道、猴麵包樹、龍血樹和蓮花是東南植物樂園的四大必看植物。(網路)


小時候的女兒還很喜歡拍照跟搞笑,所以可以拍很多照

抱抱體驗吧

簡直像熱帶叢林

園子太大了,搭了遊園車

忘了是不是廁所的Logo

紀念照

走高速公路到下一站

收費站

Tropical Kingdom沖繩水果樂園(フルーツらんど)的入口設計非常可愛

印象中是不是沒有進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58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