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在仙台8天7夜-8 .2仙台機場展望台及博物館
2019/07/01 17:16:43瀏覽1500|回應0|推薦24

2018.1.3

白天看富澤電車保存館沒看成,到5點左右,提早到機場等候,晚上7:40的飛機,延至8:30才開,這次連回程的機上餐都沒訂,打定主意要吃機場的美食。

三樓除餐廳外,還有展望台及小小的機場博物館,基本上是小型的飛行博物館。來這裡主要是要玩飛行模擬器,飛行模擬器,這個可以感受當機師的樂趣,不過母女倆晃了一圈就出來,因為要先解決晚餐才行。

機場博物館飛行體驗

設置有實物駕駛艙的儀錶,廚房,商務艙席,模擬飛行器(收費)。並且還有仙台機場吉祥物「鷺」對仙台機場的說明影像。在「我要瞭解機場知識」的區域可以通過影像和操作屏瞭解機場的工作內容和飛機的構造。通過自己親眼觀察,親自觸摸,操作,你可體驗在空中的逼真快感。

店鋪名稱: 機場博物館飛行體驗

營業時間: 9:00~19:00(開放)

門票費用: 免費

電話: 022-382-0080

https://www.sendai-airport.co.jp/tw/guide/airport-tobucha/

交通路線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783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