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在仙台8天7夜-5.3光之樂章
2019/05/01 06:56:10瀏覽2040|回應0|推薦25

2018.12.31

選擇2018的最後一日來到仙台的定禪寺通及青葉通跨年,為的是光之樂章。

SENDAI光之樂章(Sendai光のページェント),位於仙台全國知名的冬日祭典,在定禪寺大街以及青葉大街的路樹枝上纏上60萬個燈泡,並在天黑後定時一起將之點亮的冬季慶典。在漆黑的夜晚中綿延將近一公里的燈海,十分壯觀美麗。漫步在燈海的隧道中也是相當羅曼蒂克的。

SENDAI光之樂章執行委员會 http://www.sendaihikape.jp/ (日)

寫此篇時正好是平成的最後一日(2019.4.30),明天就是令和新年號。又是新的時代開始。

INFO/仙台光之盛典(Sendai光のページェント)

價格:免費

日期:每年12月上旬到月底,2018年為12/14~12/31

時間:周一至周四17:30~22:00 周五周六以及12/23、12/24假期17:30~23:00 12/31年末17:30~24:00

交通:仙台地下鐵勾當台公園駅徒步1分鐘

網址:http://www.sendaihikape.jp/

 


買票,仙台地下鐵勾當台公園駅徒步1分鐘

200元

機器操作備忘

地鈇指引清楚

出口即見碩大樹燈

表演

饅頭人也要見證跨年

前段還是有汽車通行,要到中段才能走到路中央人行步道

這車好弦,不知是不是類似觀光人力車

難得女兒肯拍(帽子好好看)

地上都是雪,對女兒而言只有冷字...

紫色地瓜(沒那麼好吃)

雕像在黑夜裡只是一團黑...

週邊飯店

地鈇這張海報引誘母女倆最後一天的悲劇朝聖...

千萬不要在過年去這裡....荒郊野外加天寒地凍

不同方向的車次都標明清楚,這很重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556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