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北自由行-7.敗物篇
2018/12/06 17:22:24瀏覽1395|回應1|推薦22

2018.6.4

年歲已長,敗物的取向也會隨之轉變,吃的伴手禮會佔大宗,再來是藥妝,最後才是有紀念性的物品,不過玩了寶可夢之後,寶貝中心的朝聖之路亦不可擋,女兒總要敗個1,2款。

此次日本東北行,主以仙台、盛岡二城市的遊玩,敗物當以車站的店鋪為目標,尤其仙台車站本身就有好多好吃又好帶的伴手禮,可惜最後一天竟然阻止女兒買魚板,一直勸說到機場再買,結果因國際線機場免稅店的貧乏,又忘了繞去國內線逛逛,導致仙台的伴手禮幾乎空手而歸,怨念不已...

寶可夢 vs 味噌(女兒) 


以下照片說明

盛岡「老舖白澤仙貝店」煎餅(宮澤賢治控)

光原社印章套 vs.盛岡「啄木・賢治青春館」的詩歌明信片(宮澤賢治控)

盛岡山善手作和菓子-金平糖 vs 羊羹

盛岡山善手作和菓子-宮澤賢治系列

各種伊達飯團君文物-手巾、吊飾、筆、餅乾、小錢包(伊達控)

仙台車站的回進堂岩谷堂羊羹

松島 - 雪竹屋仙貝(上)、松華堂蛋糕 (下)

松華堂蛋糕(超好吃)

亂買的

仙台-什麼通的藥妝

機場買的豆泥,不好吃

機場買萩月

帶不回台灣的盛岡山善手作和菓子繪卷 vs 栗子

錯失的魚板...(好好吃),機場買的不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0797750

 回應文章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7 13:33
我們有發現在日本只要中意的東西,一定要當場買下,否則一離開可能就在也碰不到了(和台灣不一樣,隨處都能買到想要的東西)。這次的遺憾,只好下回有機會再補足了。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12-11 11:33 回覆:
沒錯,真的要當下就買!!只好找機會再去仙台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