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北自由行-3.5車站美食地下美食街
2018/08/15 22:54:52瀏覽1432|回應0|推薦30

2018.5.31

松島一日遊後,晚餐還是回到了仙台車站覓食,不過是失憶的一餐,找了照片跟單據後,才想起是在車站B1F 的みやぎ乃店吃晚餐。

母女倆點的是廣瀨膳,有鮭魚加鮭魚卵飯,炸物應該是牡蠣,另有小菜3盤、味噌湯外加豆泥小甜點。

網路上寫的是郷土料理,難怪我失憶了。吃牛舌上癮了,下次來探索BF1的美食街好了。


みやぎ乃店

宮城縣仙檯市青葉區中央 1-1-1(仙臺車站B1F)


みやぎ乃

宮城県 仙台市青葉区 中央 1-1-1 エスパル仙台店 B1F

飯後閒逛B1F,買了丸子三兄弟,三種口味,醬油、豆泥、芋泥?

松島沒吃成的魚板,仙台車站也有

魚板還有加牛舌口味,好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412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