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北自由行-2.3.1摩斯漢堡美食海老體驗
2018/07/22 07:36:29瀏覽1558|回應1|推薦29

2018.5.30

逛完仙台媒體中心後,本來想跟女兒浪漫走路到定禪寺通リ,結果是我搞錯了,誤以它是一座寺,其實只是一條道路。

仙台光之樂章(原名:SENDAI光のページェント)是每年在東北最大城市─仙台都會舉辦的點燈活動,所以要到12月點燈期間,定禪寺通才會有160顆並木上掛滿60萬顆燈泡,即然錯了時節,也就只好繼續走下去。

離仙台媒體中心不遠處瞧見了摩斯漢堡店,長的跟台灣真是不一樣,綠底白字的看版,而吸引母女倆則是斗大看版上兩款天婦羅漢堡,想入內嚐看看跟台灣味道差在哪?

女兒上前跟櫃台雞同鴨講的點了2個廣告上的海老(蝦子)漢堡,點完後店員跟女兒確認只要2個漢堡?(經女兒轉述,因為沒點飲料才問的吧!),回覆後就找了角落坐下來休息,沒多久,可愛的男店長(衣服不一樣)很貼心的送來2杯冰開水請我們喝,怎麼這麼好,正好解了口渴的慾望。

兩款漢堡差在哪?都是米漢堡,都是炸海老,就看版字面理解應該是一個純海老,一個有加牡蠣,但女兒說吃起來完全無感,好吧,就當是一種在國外不同速食體驗。

Mos Burger Sendai Jozenjidori モスバーガー仙台定禅寺通り店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国分町3丁目4−5 クライスビル


送來2杯冰開水!是給旅人溫暖的關懷

2款不知差在哪?女兒說她忘了有什麼?

就是愛用相機跟手機比較,女兒已經很受不了我

這款好像下面有加料

看到蝦了!

台灣有蝦堡嗎?是因我沒點過還是沒看過?才對日本的海老堡有興趣?

外送是用腳踏車耶(電動的),不知有沒有公里數限制?

誤以為寺的定禪寺通

對待樹木的模樣

整條都是綠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3450588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3 09:45
我覺得圍著樹的應該是給人休息的坐位吧?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07-23 17:08 回覆:
真的假的,可是坐起應該不舒服(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