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美麗,Vegas:賭和秀
2006/12/27 10:00:16瀏覽1987|回應7|推薦12

大部分的人來Vegas不是賭博就是看秀.老闆對賭博沒興趣,我呢!自己限制自己一天只能玩一塊錢美金的一分錢吃角子老虎.第一天新手上路用五十分錢贏了四塊錢美金,接下來的每一天,則平均輸一塊錢.要回去的前一個晚上發現了一個deal no deal 的一分錢吃角子老虎機器,如果中大獎的話就可以玩像deal or no deal那種開箱子的遊戲,沉迷於這遊戲的我,拿出了十五塊錢美金來玩.所以五天下來,我賭輸了二十塊錢美金,應驗了十賭九輸的道理.我一邊玩,老闆就一邊在旁邊碎碎念:「雖然是一分錢,請你不要有gambling problem 啊!」口氣之嚴肅,快把我笑死了!

我贏的錢

雖然花在賭金上面的錢很少,我們可是大失血的一口氣看了三場秀.Vegas的每家旅館都有不同的表演秀可以看.著名加拿大馬戲團Cirque du Solei更是在四家旅館都有不同的劇團.我們看了兩個Cirque du Solei的表演- Ka Love.以及Blue Men藍人藝術.

Love

這個是Cirque du Solei的最新作品,在我們住的Mirage演出.進去劇場的中間有一個彩虹大道,會隨著你走路的速度來改變顏色.整個劇場外圍佈置是充滿快樂和夢幻的,就是要表現出「愛」的感覺.

彩虹步道

劇場外面

表演主要是用馬戲團裡的特技以及舞蹈來詮釋披頭四的音樂作品.整個表演由四個大男生和四個小男生串場代表披頭四眼中的世界還有屬於他們童心的一面.很多披頭四的經典歌曲都加以改編過,甚至以朗誦戲劇的方式來詮釋歌詞.馬戲團的特技配合熱鬧的披頭四歌曲讓人快樂,不過我覺得如果看得人對披頭四的歌曲本來就熟悉的話,應該會更加的融入於這場秀的劇情吧!老闆對披頭四的歌不太熟,我就得常常解釋表演劇情跟歌曲的連貫性.如果想看這場秀的人,不妨先把Beatles的經典歌曲先聽上一聽吧!

Blue Men

開場之前

這個藍人藝術團是在Venetian的表演.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演出方式.它是以打擊樂為主,加了聲光的效果,又加了跟觀眾的互動.打鼓的時候,震撼而感動,跟觀眾笑鬧的時候,無厘頭到真的很好笑.觀眾們會隨著台上跑馬燈或三個藍人的指示而作動作或說台詞.這個表演好像如果沒有觀眾的這種互動就表演不起來似的.很值得帶小朋友去玩的表演!

跟藍人和照

Ka

KaCirque du Solei的第二新作品,在MGM演出.老闆偷偷的再開場前面照了幾張表演的場地照,結果被服務人員請到外面把相機鎖起來才可以繼續看表演.所以呀!大家要遵守規定哦!尊重藝術工作者的權利,不要偷照相哦!

這個表演是以話劇舞蹈加上馬戲特技來呈現.故事說一對雙胞胎的王子公子的快樂國家遭到敵人的破壞,他們如何經過重重困難,用愛和毅力才把國家又救回來的故事.我這樣草草幾句話很難解是整個看完表演的震撼.整個舞台設計外加科技效果,跟我小時候看的馬戲團有很大很大的差異.只能說是現代科技跟傳統馬戲的最佳結合.也是建議值得去上一次的精采表演.

偷照到的劇場一角

要去看秀之前的票要儘早預定哦!可以在Cirque du Solei的官方網站買票,也可以在我提到的演出旅館買到票.不過一張票都要一百塊美金以上.我們兩個人看了三場,以此類推就知道為什麼我說大失血了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617743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陽馬戲團的Ka絕對值回票價
2007/01/01 17:43
這是一定要看的。我看了感動的不得了。這個馬戲團還有其他兩齣秀,也在其他家飯店上映。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吃角子機都 已電腦化 !i
2006/12/31 09:26
少了以前直接掉銅板的 驚喜感 !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Vegas
2006/12/31 08:36

Vegas  是不很吸引人呢?

我去了不只十次  光2006  我去了兩次  呵呵 仍然媚力十足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拉一分錢的...
2006/12/27 15:16
一塊錢可以拉一百次阿..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塊錢哪需要坐
2006/12/27 14:21
一秒鐘就完了.  你才拉一塊錢還坐椅子沒被賭場拉出去打啊?  哈哈.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
2006/12/27 14:09
我只有拉一塊錢阿...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27 13:55
你還坐在椅子上拉吃角子老虎, 一付要長期抗戰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