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償
2009/08/17 06:09:44瀏覽1653|回應4|推薦72
這幾天,當我露出疲憊的神情,
你總是用不同的方法鼓勵著我.

你說: 「加油!等你寫完,我會給你一個禮物哦!」

有時候,你又說: 「差一點點就完成了, 完成後我們要去日本玩哦!」

有時候你一邊揉著我僵硬的後頸, 一邊說: 「乖啦!好好寫!寫完你就輕鬆了!」

或者什麼也不說的給我一個輕輕的吻, 還有一個深深的擁抱.

你是我精神能量的來源, 很多時候真的不能沒有你.

最近每個週末都很忙, 外務真的很多,表演,主持,婚禮,開會, 帶活動,公司的團體活動, 外加朋友從亞洲回來的聚會. 上班上了一週忙碌不堪的你,卻沒有一句怨言的當我的司機帶我跑來跑去並且義務的當我的最佳攝影師.

有時候覺得對你感到很愧疚, 我似乎沒有盡到一個作妻子最基本的義務.

住娘家, 沒有煮三餐, 不作家事, 讓你一個人睡覺, 甚至一個人去看電影.

這一年來,我並不是一個稱職的老婆, 但是你依然如此的愛我.

所以, 對不起, 也謝謝你.

在這一切都結束之後, 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 補償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3231743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阿
2009/08/21 02:21
很甜蜜喔
狂想家(hckim) 於 2009-08-21 06:53 回覆:
謝謝..你也找工作加油哦...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9/08/18 00:31

論文出來前總是最痛苦的, 那過程簡直要人命啊~ 壓力大是必然

但走過後就海濶天空囉~

加油!!!

狂想家(hckim) 於 2009-08-18 02:50 回覆:
比生小孩還難..我生一個小孩出來也都七歲了...

我盡量,但我不是電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我也好累
2009/08/17 20:55

忙碌不堪的時候,真的很需要有人給你支持。我也覺得我的體力快要耗盡了...家裡、工作、感情,想要兼顧,有很力不從心。腦袋常常到了下午就呈現恍神狀態。好糟糕!


若我不為自己著想,誰會為我著想?若我只為自己著想,我算什麼?若非此刻,更待何時? --Schopenhauer's Porcupines
狂想家(hckim) 於 2009-08-17 23:44 回覆:
我都是二十四小時晃神.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恩愛小夫妻
2009/08/17 15:09
最佳攝影師偷懶, 怎麼沒給這篇拍照啊?
狂想家(hckim) 於 2009-08-17 23:43 回覆:
這篇是要照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