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lando trip 2005- 最後兩天: 冒險島及回程
2006/02/23 05:41:52瀏覽1311|回應0|推薦7

來說說我最後兩天的旅行流水帳吧.

第八天
在orlando的最後一天, 去了Universal Studio的另一個主題公園-冒險島.冒險島為何要叫冒險島我其實也不知道,只知道裡面的每個主題都是跟電影裡的某一個場景有關. 侏儸紀公園是一個特點, 英雄島又是一個特點. 反正就是一個有很多雲霄飛車和雲霄水車的樂園.

天氣真的很悶很悶, 早上大太陽,到了下午就開始下起雷陣雨. 下雨的同時, 我們正在排隊搭乘模擬泛舟, 沒帶雨傘的我們, 淋的像兩隻落湯雞. 看看四周圍的人, 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 男生們乾脆脫掉上衣淋個痛快, 女生們所幸直接穿著裡面的比基尼內衣直接在主題公園裡逛來逛去, 不管身材好不好, 舒服涼快最重要, 我的感想是, 從來沒有淋雨淋的這麼過癮過.

連續玩了四天的主題公園, 我覺得冒險島是最具特色的. 裡面直得去搭乘的有Spider man, 結合三D動畫和飛車的一個項目, 很逼真,彷彿置身在電影裡面. 還有一個我想只要是男人都會喜歡玩的-the hulk. 綠巨人飛車. 以比普通飛車速度快的速度上天下好了轉了將近十圈. 飛車好玩是好玩, 半規管不好的人要注意下車會頭暈想吐. 我整整暈了一個多鐘頭.

早餐: IHOP的美式早餐-煎蛋, 培根, 烤土司和煎馬鈴薯, 咖啡紅茶.
午餐: 冒險島裡面難吃的烤雞餐. 很硬的雞, 很軟的玉米.最好喝的是汽水. 你們知道美國什麼東西賣的最好嘛, 汽水. 冰透的汽水在攝氏三十幾度的氣溫下真的很受用.
晚餐: 旅館對面據說對螃蟹料理有研究的美式餐廳. 點了螃蟹, 三種蟹腳裹一種叫做alBay的粉下去烤. 鹹! 還有三十三隻蝦子, 我們家老闆一個人全部吞了下去. 點心: 又吃了一球Cold stone的冰淇淋. 我現在變成Cold stone迷, 有沒有人要投資在加拿大開一間?

第九天
整天在飛機上度過. 回到溫哥華的第一件事情是去中國餐廳吃碗熱騰騰的麵. 溫哥華果然還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遊後感:

我想我被溫哥華寵壞了. 這裡的氣候好, 食物種類豐富而便宜. 在orlando, 隨便去哪裡都要開上半小時以上的車. 動不動就打雷, 然後有帶傘的時候不下雨, 沒帶傘的時候倒是拼命下. 去了一個星期, 唯有海邊的那三天是快樂而愜意的. 我想我不適合城市裡的玩吧. 在海邊吹風還是比較適合我的度假方式. 還是溫哥華好, 尤其有著東方胃的我們, 真的真的, 在吃了幾餐的漢堡薯條美式海鮮之後, 會想來碗簡單的湯麵, 泡麵都好. 可惜, 那裡的超市, 也沒有賣韓國泡麵. 唉! 還是溫哥華好. 溫哥華啊溫哥華! 多麼 美好又方便的地方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8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