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lando trip 2005- 第五六七天Orlando 主題公園
2006/02/23 05:31:37瀏覽1456|回應0|推薦5

兩天沒打開電腦,
不是懶惰,實在是太累了
離開Daytona的第一天,
我們直接開回orlando的Disney animal kingdom,
Florida的Disney World有四個樂園,
由於時間有限,我們這次只能選擇兩個加州沒有的樂園玩.
Animal kingdom and MGM Studio.

第五天
Animal kingdom是一個以動物為主的主題樂園,
Disney一直以來就是以米老鼠,唐老鴨到後來的獅子王等動物電影聞名.
我想這是個小朋友會很喜歡來的地方吧,
有一個野生動物園,看了幾場show, 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早餐:I'm loving it. 我們的好朋友, 麥當勞.
午餐:Animal Kingdom 亞洲園裡賣的炒雞肉飯.
晚餐:在地朋友Nelson招待的高級牛排和鱒魚 有著浪漫名字的餐廳,Moon Fish. 

第六天
昨天去了MGM Studio,
這個樂園比較有意思, 以米高梅製片廠為主題的樂園.
裡面的Show都跟如何製片有關係,
最酷的是一個結合自由落體和三D電影的ride叫做Terror of Tower.
第一次體驗到尖叫到會流汗的感覺.

這兩天的Disney樂園都有事先預定ride時間的機器,
所以我們並沒有排到很久的隊,
可是因為要趕場在樂園裡跑來跑去,
腳酸到不行,
我大概很久沒有走這麼多這麼多的路了.

早餐:沒吃, 還為此心情不好到下午兩點.
午餐:空腹到兩點,下雨,隨便吃了MGM路邊賣的薯條漢堡.很冷很濕的午餐.
晚餐:塞了一個小時的車, 終於找到我想去很久的cafe tu tu tango.是家可愛的小酒館,
生意很好, 人很多, 有特色的是裡面很有藝術氣息, 所有的調酒都以畫家的名字為名, 牆上有很多很多當地畫家的畫,
吃飯的同時, 有人畫畫, 有人算命, 有人為著桌子跳中東的肚皮舞.
點的菜: 蘋果醬左羊排,拿破崙牛肉(一種用兩層牛肉中間夾炸洋蔥,起司,和菠菜.)生鮪魚莎拉, 芒果鴨肉烤餅,配啤酒和 Picasso 特調.

第七天
Orlando Seaworld.
早上由導遊Nelson帶著由海洋世界.
陸續了看了殺人鯨,海豹, 和各種小寵物的表演.
天氣好熱, 排了一小時搭乘雲霄飛車和雲霄水車,
曬到腳上都有鞋子的印子.
撘水車的時候, 幸運的撘到第一車的第一排,
在很熱的天氣裡, 被水潑的全身溼透是一件多麼痛快的事情.
不過下車之後走在樂園裡,只見園裡的人紛紛投以異樣的眼神,
我想他們是羨幕吧,因為我真的很涼.

Seaworld的老闆是百威啤酒廠的老闆, 所以園裡免費請喝啤酒.
我可能真的是娃娃臉, 從一下美國到現在, 每天喝酒, 每天都有人問我要年齡證明.
希望這娃娃臉一直持續到五十歲.

早餐:因為來不及,直接在加油站買的冷三明治和巧克力牛奶.好吃嗎?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中餐:在海洋公園裡吃的莎拉,pizza,和義大利面, 好吃嗎?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晚餐:晚餐,真的很累, 所以隨便在旅館附近找了家騙美國人日本料理店. 好吃嗎?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難吃料理的一天,唯一小小的一天, 我們住的旅館對面竟然有一家cold stone的冰淇淋店,才稍微滿足這貪吃鬼的味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8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