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lando trip 2005- 第四天:Daytona beach 深入遊
2006/02/23 05:14:23瀏覽1722|回應2|推薦4

早上本來要去釣螃蟹的,
不到八點uncle就打電話來說他得送太太去醫院,
反正昨晚我也啃到螃蟹了,
釣螃蟹這種在太陽下粗重的活動也因此正大光明的取消了.
掛完電話轉身又睡去,
一覺起來正中午,
哇!度假的感覺真好,
這可能是這個星期裡能真正放輕鬆的一天了.

來到daytona beach一定要去的地方是Daytona USA.
也就是美國賽車nescar的比賽場地.
光進去參觀就要收門票.
付錢作觀光車進去繞了一圈,
除了讚嘆很大,很多跑車之外,
並沒有多大的感觸.
我想文化還是有差異,
也許我去到屬於我的根的地方會更有感覺吧.
但我的根在哪裡呢?
為什麼我到了shopping mall裡面會那麼有歸屬感呢?

一天中最浪漫的時光莫過於在沙灘上的漫步.
晚餐前的黃昏,
我們手牽手的赤腳走在沙灘上.
這裡的沙灘是細白沙,
好像是貝殼和珊瑚的沙,
採在腳底,
麻麻的,細細的,
很舒服很舒服.
海風輕輕的打在我們的身上,
頭髮裙子隨風搖擺,
就想著某一天,
會這樣一直牽手走下去,
直到有一天,
我們旁邊也出現了在沙灘上亂跑堆沙堡的小傢伙.

晚餐的餐廳很有意思,
記得阿甘正傳(Forrest Gump)這部電影嗎?
裡面描述阿甘到最後經營補蝦船有成,
這家餐廳很可能就是照阿甘的故事開的,
裡面賣的主菜是蝦子,
還有各式各樣名稱的調酒.
美國的餐廳真的很有意思,
什麼都能叫出名堂來.
比起來,加拿大的餐廳保守許多.

遇到一家有意思的冰淇淋店叫做cold stone.
台灣好像也有一家分店.
它把冰淇淋加上各種不同的配料再一塊冷石頭上炒.
一面炒冰還一面唱歌,
炒冰的節奏加上唱歌,
我們簡直是在看一場秀.
難怪這一份四塊美金的冰淇淋要讓我們排隊排四十五分鐘.
這手冰淇淋經過拌炒的手續之後炒入了空氣使其更蓬鬆可口,
再不加膨鬆劑的原則下,
我想健康的方法是讓大家願意排隊的原因吧.

明天就要去Disney了.

早午餐:Ruby Tuesday. New Orlean Seafood (裡面有魚有蝦有飯的料理)
沙拉吧和湯.

晚餐:Bubba Gump sampler,另外一道有魚有蝦但是我忘了是什麼名字的料理,
美國南方帶有辣味的菜, 兩杯調酒各為california dreamin and Jenny's something.

甜點:cold stone炒冰淇淋, 草莓口味炒上巧克力脆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85822

 回應文章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人的創意
2006/03/01 16:39
對阿.不然為什麼他們主題樂園比多?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06/03/01 02:30
吃個蝦都能想到阿甘正傳~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