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nipeg: 一定要吃的義大利冰淇淋Nucci's Gelatti
2008/04/29 08:26:55瀏覽2909|回應3|推薦52

來Winnipeg因為人生路不熟的關係,有些晚餐是不好吃的,所以我就沒有多加介紹.

但是, 有一個地方, 你們來了一定一定要去.它是位在小義大利區的Nucci's Gelatti.

第一天晚上因為Cafe Dario那個布丁甜點滿足不了我們, 因此去找Gelato 店.本來只是誤打誤撞進去的, 結果,人好多好多. 看大家都買了一杯大杯有兩種選擇的冰淇淋, 研究結果,它竟然只是small size.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就來了個哈密瓜口味的小孩杯.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阿, 這比我在溫哥華嚐過所有的gelato都好吃阿!順口,不會有牛奶的膩, 很純粹的甜, 就是當年我去義大利的時候在海邊吃到的道地口味.老闆不愛甜食的人都可以接受的甜食. 兩個人互看了一下,明天再來試別種口味吧!

第二天去的時候, 人比較少, 老闆看到我們東方面孔,就跟我們聊了起來. 老闆是義大利南部人. 這裡所有的冰淇淋都是老闆的父母做的,他負責賣. 今天來了一個small的.義大利人的熱情從冰淇淋就看得出來,這次點的是蘋果還有香檳葡萄口味.

當我們好不容易把超出冰淇淋杯子的冰淇淋吃掉時,老闆叫我過去,很熱情的挖了裡面所有口味都給我嚐一嚐.我跟老闆說,我回溫哥華就不能吃甜食了,會想念你的Gelatti的.老闆說,吃我的冰不會胖,妳明天在過來,我請妳.

於是,第三天要去搭飛機之前,我們又去給老闆請了黑巧克力和草莓口味.


我想,我會為了這Gelato再飛過去的!

<已於零八年四月三十日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824039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愛吃冰淇淋了!
2008/04/30 15:14
真有你的, 還讓老闆請, 還跟你拍照呢!  是不是騙老闆說你是哪個雜誌的美食記者?
狂想家(hckim) 於 2008-04-30 15:17 回覆:
沒有..老闆自己很愛東方美女....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闆人真好
2008/04/30 14:54
看來你是吃到VIP等級的了 !
狂想家(hckim) 於 2008-04-30 15:13 回覆:
我是因為跟老闆聊天套交情..才有的啦....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elato!
2008/04/30 12:10
我跟老公都是嗜吃冰淇淋的人, 好棒哦~
狂想家(hckim) 於 2008-04-30 13:57 回覆:
這家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