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穎媽媽的感謝狀
2011/03/02 13:47:38瀏覽515|回應0|推薦3

親愛的牧羊家人:

真是開心的一天說,就像渡假後身心靈受到沐浴一般,早上起床的嘴角都還帶著笑意。真是太感謝大伙兒,一起創造出快樂的一天,在小玫媽、愛思老師的號召下,大伙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盈盈家碰面。31個大人、小孩齊聚一堂,就像一個開心的大家庭一樣,分享別後這麼多日子的生活。

小孩們沒一會的功夫,就又回到以前熟悉的狀態。小穎還是像以前小跟班一樣,跟著大哥大姐們跑來跑去,玩著他們才懂的遊戲;大家都又長大了許多,盈爸盈媽的寶物全出籠,讓這群小孩盡情玩樂;又是球,又是滑板,還有腳踏車。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心的跟同伴共同玩耍,大的孩子會照顧小的,不用大人擔心,心成小帥哥成為姐姐們關注的焦點,貼心的盈盈、唯全、霖宥會隨時注意他的狀況,小ki抱心昕的架勢,則是令人讚嘆,真是會照顧人的大姐姐。

用完豐盛的午餐後,在渴望村的大草坪上,各路英雄英雌紛紛一展身手,在吊桿上盪來盪去。唯全從不知道如何移動身體,在盈爸的引導下,成為單手可以前進的高手;小玫仍然維持一貫女中豪傑的氣勢,勇不可擋的來來回回好多次;阿信哥還是孩子頭,從旁出一些挑戰性的動作,看大家做不做得到;佑佑也順利完成挑戰;.盈爸盈媽大方地分享森林步道、社區大遊樂場。大人們忙著交流育兒心得,小孩們忙著玩,小康也進步很多,一路說說笑笑的散步回盈爸家;小ki在步道上,忙著找"鬼針草"當發射武器,大夥也受到感染,紛紛湊過來找;小禎檢了木頭當拐杖,學起老爺爺,拐杖折斷又變成劍,跟小穎鏘鏘起來;小筠則是一貫優雅的欣賞風景散步。到了社區大遊樂場,小穎跟mango玩起有壞人的遊戲,兩個人爬上溜滑梯小木屋,透過望遠鏡(假裝的),對敵人(小穎爸媽)開槍,小穎爸說:"投降、投降" 並高舉雙手,大喊:「不可以對投降的人開槍!」mango衝下來說:「讓我當次壞人吧。」正當我覺得奇怪,竟然有孩子要主動選當壞人時,更妙的事發生了,小穎還在木屋上假裝搜尋目標並沒有動作時,mango早高舉小手大喊起來:「我投降、我投降!」我跟小穎爸都快笑翻了,應該是mango累了想休息了吧。一直到要離開時,貼心的愛思老師還讓每一個孩子,自行挑選書或拼圖當作禮物。坐上車,小穎還問媽媽:「盈盈爸爸還要帶我們去那邊玩?」多麼捨不得要分開的時刻!

因為心被塞滿滿的,滿滿都是大家給的溫暖,所以就隨手記下看到的時光,跟大家分享。還要好好感謝每一個參與的家庭,因為大家共同創造了這麼美好又快樂的一天。在心中不禁OS的問著:「下次何時可以再見面呀?!」分離可是想念的開始呢!

謝謝大家~


小穎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493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