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羊之家改造心情/漢光編輯群
2010/10/22 20:56:10瀏覽567|回應0|推薦1

漢光"又來了,不要嫌我們囉唆唷,"半畂方塘"(聯合部落格),http://blog.udn.com/hanguang,算是延續牧羊之家的虛擬教室。

孩子在不同學校,不同年級,有不同的成長的故事,我們好想知道孩子的點點滴滴,希望藉由媽媽的手為孩子記錄屬於他們的故事,"半畂方塘"是孩子們交流的平台。而父母是幕後的操手,相信您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精彩的心情故事,"半畂方塘"是提供您抒發心情的好園地…
文字不必多,夠看就好
文筆不必美,寫真就好
來吧!爸媽們,誠摯邀請您進入"半畂方塘"再續前緣,裏面有愛思,芷玫媽,還有其他名作家的文章,再加您那一份就更豐富了。
要分享或抒發,請寄 han.ed@mail2000.com.tw
我們會為您PO文,讓牧羊之家的生活在網上教室延續。而日後若有親子活動,我們也會邀約您參與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452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