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心心
2020/02/04 22:50:08瀏覽461|回應1|推薦16

自從兒子分別修讀斯拉夫語及法語之後,家裡自此多了異國文化的議題,也漸漸的體會,中文字,真的好美~~鼠心心 (鼠年心情呀,也希望今年有時間也有機會在晴朗的夜空數星星。。。。)

不知不覺進入2020年的2月了。。。。。人世間唯一不勞而獲的,應該就是年齡吧??

今年(西元2020)的第一個週日,我參加了NAHA高階芳療師 學科與術科的認證考試,並於一週後接獲通知,有驚無險的通過~~

這一年多來的學習課程與實務磨練,在今日送繳出所有的作業後,終於取得喘息的隙暇,倒不是如釋重負,而是未來的路將由我自行掌舵~~是興趣、是助人。

我學到了腳底按摩,原來它的反射區對應著我們人體的所有器官,再藉著精油的特性,透過吸嗅、擴香或在正確穴位按摩而給予身體能量,也學到了精油的各種知識, 大自然中有這麼多植物精華可以療癒身心靈。。。

面對未來,我相信我將有不一樣的心情,冷靜沈著樂觀面對周遭人事物,剪去了及腰的長髮,生命中第一次只及耳下的短髮造型(中學的髮禁不算),自覺多了一些活力,原來很多事,都需要嚐試,不要被制約。。。

新年新願望,我希望我可以學會喝酒(我目前可是個滴酒不沾的人哩,連啤酒都不沾。。。), 充實更多旳芳療知識,有自信的做我自己

哭過後,就要學會堅強

清醒後,就不要再當傻子

痛過後,就要懂得愛自己

Life is immense

Change life,Start fresh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3156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