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拔說故事
2009/07/12 22:20:47瀏覽372|回應0|推薦5

回到台北,如果把拔沒出差,基本上由媽咪負責與弟弟共享睡前的故事書時間,而哥哥就與把拔一起.

把拔對於說故事,一開始是有點半推半就的,但是碰到我這個堅持的媽咪,也只好稍微配合,當然,也不時被抓到虛應故事敷衍哥哥幾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凡事都是需要練習的,好的習慣練習久就成自然了...我的信念.

今天照例,弟弟聽完舒伯特睡了,我到哥哥房間才要推門進去,房裡傳出把拔蠻嚴肅又大聲的講話聲,原以為是把拔在電話上談公事,開了一個門縫,細聽才發現把拔正義正言辭的念莫札特繪本,語調像是行軍中的指導教練,且一字不差的照本宣科.我趕緊退下,才不會被聽到我那不敬的竊笑聲,不過聽到把拔有進步,用心的在這件事上面,真是非常開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12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