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本時間-"Please let it snow", "Corduroy"&"好想見到你"
2009/09/25 11:29:36瀏覽747|回應1|推薦5

前天哥哥的老師問我,在學校哥哥有時會自己喃喃
自語好久,問他正在唸什麼也不回答。我跟老師說,
他有習慣自己唸他最近正在看的書,目前他最熱衷的
應該是 I am going to read 系列的 "Please let it 
snow"。這本書我們從暑假在台灣開始,哥哥對它的
喜愛一直不減,媽咪在前面一個月被要求不知唸了
幾回,現在哥哥自己背了起來,想到就拿了書,喃喃
的唸給自己聽。我和把拔都很好奇,哥哥到底知不
知道,下雪是什麼意思,我們想,有一天當他到雪地
裡玩,一定會記起這本書。
弟弟每天至少三段的故事書時間,常常把媽咪操練得
很累。下午午睡前,通常媽咪也神智不清頭腦渾沌,
一般唸個三或四本約20-30分鐘,媽咪的姿勢就開始
歪歪斜斜半躺在床上,可是弟弟可不依,還會要求
媽咪要起來坐好。。。。這天在唸了三次的
 "Corduroy"和五次的"好想見到你",媽咪終於昏過去
了,隱約聽到弟弟倒在床上,哭哭踢踢的說:"還要
再一次!還要再一次!。。。",可是媽咪眼皮太重,
只有微弱的氣息說:" ok…ok…..",半個小時後媽咪
醒來,弟弟抱著媽咪的大腿已經睡著不知多久。
帶孩子才知道自己體力差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348959

 回應文章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t is very lovely
2009/09/25 23:43

看來,哥哥和弟弟都有很多讓他們心動的繪本,想起自己小時候,初讀到的許多感人的故事,和美麗的情節或圖案,至今仍然念念不忘,影響至深。我也該努力來幫我們家弟弟找好繪本了,應該把你的blog再仔細翻一遍,相信很多寶物在裏面呢。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09-09-26 08:11 回覆:

我對繪本真的越來越有興趣了~

每個媽咪喜歡的都非常不同

歡迎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