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民主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2008/11/23 01:08:34瀏覽915|回應2|推薦3

許多台灣民眾為陳水扁家道德缺失非常失望甚至痛恨,早已這場司法攻防戰無所不在,如影隨形的充斥電視報刊雜誌,躲無可躲


你可能不知道你所厭煩的新聞是最好的反面教材,絕大多數人從貪汚洗錢案新聞中知道什麼事不該做,和親眼看到了如果做了以後的後果。這是歷史性的時刻,你親身經歷了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中的一個重要環節。不是天天都有總統貪汚被抓,還暄賓奪主的耍賴,操控玩弄全國媒體。在陳水扁生死存亡,不顧一切之際,台灣人民終於目暏並且領敎了超級政客的手段和花招


曾經滄海難為水,在見過阿扁的大風大浪一般的操作耍弄後,下次選舉投票時能認清政客的真面目,對陳水扁徒子徒孫們的模仿操作能夠嗤之以鼻,不屑一顧。你會更慎重考慮候選人的學識品德以及判斷能力,不會所托非人,造成國家社會長久動盪不安,結果害人害己。


你手中的選票是你與生俱來的公民權利,讓你參與投票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意見,並且牢牢記住民主政治最基本的重要條件:少數服從大多數。如果你不重視投票並親自參與,那麼,誠如美國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的父親從小告誡他的:「如果你不投票,你就必須閉嘴,不抱怨。」

  

唯有身為公民的你才能藉著選票決定國家未來的方向,也衝擊影响到你的權益。每一選票具有聚沙成塔,眾志成城的相互聯結擴張的特性,直接決定選舉的結果,所以每一票都非常重要。


不要妄自菲薄應該站出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讓你的意見被清楚的聽到,盡一個公民應享的權力和義務讓台灣變的更好。  

好來塢巨星要你去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40RsSLwF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888&aid=2409015

 回應文章

G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est
2010/04/28 03:56
 
成語言簡意賅,是千陲百鍊的人生精義。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黃越衰加油 !!
2008/11/24 11:20

面對這洋洋灑灑攤在那裡的罪狀,海角七億紀念筆座還是爭取在國際發聲, 替存錢總筒造勢....黃越衰加油 !!

http://store.pchome.com.tw/winmart/
http://blog.udn.com/QQdreamworkers
勇敢的台灣人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