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錯了嗎?
2008/11/13 02:45:48瀏覽701|回應4|推薦4

你會花時間金錢去看一個三流歌星的演唱會嗎?我猜你大概不會。

你會花時間金錢去看一個超級歌星的演唱會嗎?我想你會毫不猶疑的加入擁擠的群眾。

凡事都有步驟過程,照著公式計劃,循序漸近,才能達到目的。公眾人物吸引人氣的基本公式其實大致相同:

藝人:造型歌藝→吸引媒體→上版出名→吸引群眾→唱其所好→爭取支持→合約湧入→收入增加

政客:藉機鬧事→吸引媒體→上版出名→吸引群眾→說其所好→爭取支持→以承諾換獻金選票→ 當選→攫取更多利益。

對阿扁以及民進黨擅長選舉的諸公諸婆來說,指控抗爭衹是一個手段,為的是要爭取曝光率。不管你用什麽方法出名,唯有出名才能吸引觀眾,有了觀眾才能爭取支持者,以擴展人氣從而中獲利。至於指控抗爭過程中的軍警官民等眾多無辜受害者們,不過是進階石敲門磚之流,用過即丟,不再有利用價值。至於造成的人身傷害死亡,那是他家的事,不在考慮範圍,更不會去負起責任。這種例子俯拾皆是,不勝枚舉,唯一的差別祇是手段的變化。

民進黨謝長廷在總统選舉時咬定馬英九有美國緑卡被訴,選後抱怨馬英九選都選上了還告他。

民進黨議員余天在總统選舉時說馬英九全家有美國護照,選後改稱是選舉語言,不要當真。一幅事不關己不負責任的態度。

民進黨中山北路放台灣之歌,抗議陳雲林來訪,引起的諸多抗流血暴力事件,造成149個警察送醫。結果說是政府逼民造反,惡法不須遵守。(問題是,少數異議者可以隨心所欲任意違法嗎?)

民進黨阿扁南下取暖,否認貪汚洗錢,反而控訴政治迫害。最近,阿扁被上手銬羈押,上車前指控法警動粗打他,其實祇是法警把他的拉下來,妨礙阿扁媒體前作秀。

以上例子,都是吸引媒體的手段。只是,阿扁關進看守所後,無法接觸媒體,就好像烈火沒有氧氣一樣。等到判刑之後,不再有新聞價值,阿扁的火就會熄滅了。

阿扁錯了嗎?這不是重點。是誰投票給黑心政客,提供寄生的空間,讓他們得以是非顛倒,予取予求?台大學生抗議要求修集會法? 選民的判斷水平顯然出了問題。台灣社會看似民主,卻真的病了!!!

提供全面徹底的民主教育,提升選民們對民主法治的認識和水平,才是政府以及人民急須做的事。唯有真正選賢與能,選出品德兼優的官員議員為國家人民服務。如此才能減少浪費有限資源,省下未來上百億的對抗費用,轉為建設國家社會,為全民及下一代謀福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888&aid=237971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錯了嗎?
2008/11/14 03:17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139233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懇請不吝賜教?
GW(gtw888) 於 2008-11-14 08:15 回覆:

大錯特錯,暗指選輸了失去政權才會被對方陷害抓到而坐牢,根本就是罪犯心態。

問問警察們,罪犯犯罪總會留下痕跡。貪汚洗錢是在陳大公子致中想暗摃一筆錢,轉移帳戶時才會被芆德蒙反洗錢聯盟在瑞士發現,通知陳水扁政府但被隱藏,在政府交接後才會紙包不住火,終被知內情者暴料。

如果阿扁沒犯法,馬政府能編出錯綜複雜,足跡佈全卋界各國洗錢熱點的洗錢案件? 連陳水扁自己都開記者會承認了,全卋界有目共暏,這總不會是馬政府逼他說的吧?這是貪汚洗錢被抓,還是阿扁後來改稱的政治迫害?阿扁真是愛說笑!

知道為什麼要誠實嗎?  因為誠實最堂堂正正,不會心虛,更不費工夫。

陳水扁能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絕對是聰明絕頂。但是,顯然品德低下,才會禁不起金錢誘惑,用聰明來知法犯法 。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他,忘了一句老話:「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在瑞士出狀況,成為台北看守所忠三舍2630號。

恭喜阿扁,樣樣第一,這次是第一位進看守所的前總統,絕對在歷史裏佔有一席之地。希望他自己為卋代遺臭青史引以為榮。相信他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陳水扁 / 謝長庭.....不貪污,清廉有如小蔣,
2008/11/14 02:58
再怎麼無能,核四,.....

再怎麼 228,本土,.....

馬英九 再怎麼英俊,.....

2000. 2004 証明了,

民進党必然當選?
懇請不吝賜教?
GW(gtw888) 於 2008-11-14 09:10 回覆:

我不知阿扁及他的追隨者為什麼有這麼多藉口,一再自欺欺人。承認錯誤有這麼難嗎?還是你們這輩子從來沒有誠實過?

民主是治,不是治。選舉是選與能,出來為國家人民服務。你要的是台灣緑王朝,國王非民進黨中的台灣人不可。結果呢?台灣人民被台灣之子A了三百億鉅款,不知道你是不是很爽?為他的聰明膽大自豪? 忘了告訴你,全卋界潮流在廿卋紀以來大多轉變成民主國家了。

馬英九有的是學識人品,誠實正直,瞭解民主法治,有心為人民謀福祉。阿扁呢?你真的要問我?

你要一輩子背著228的包袱,一輩子讓民進黨靠先人悲劇混飯吃。有點出息,往前走吧! 民進黨最後的希望也變成暴力英,民進黨真的已經被時代淘汰了,沒救。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夜之間突然長成的野草莓,真的讓大家很錯愕
2008/11/13 10:10

突然冒出來的的「野草莓」,讓大家很錯愕。

要求修集會法,為什麼過去紅衫軍為反貪腐遊行被拒時,

天真可愛的野草莓在哪裡?

一夜之間突然長成的野草莓,真的讓大家很錯愕。

 

台灣社會看似民主,卻真的病了!!!


GW(gtw888) 於 2008-11-13 11:43 回覆:

野草莓不懂民主法治,卻因為身為(台)大學生就自以為自己的看法一定是對的?別忘了,台大也出個法律系畢業,知法犯法的陳前總統,現在土城看守所忠三舍2630號。不知陳水扁以前是否為野牡丹,野水仙之流?

老師可以帶頭違法集會? 說要修法就非修不可? 野草莓二百人可以要脋兩千三百萬人民經立法院三讀通過的法律? 他們是不是以為現在還是十八卋紀?

那麼,陳水扁洗錢貪汚疑案請他們決定阿扁是否有罪就好了。 我們還要政府五院作什麼?更不需要民主法治,就請年輕有為的野草莓們來決定國家前途的一切。

野草莓大愚若智,浪費國家資源。民主法治這門課全該死當。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民的判斷水平顯然出了問題。
2008/11/13 07:52
政治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369123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535154

懇請不吝賜教?
GW(gtw888) 於 2008-11-13 10:55 回覆:

你提出的問題是:  "如果 陳水扁 不貪污,馬英九 再怎麼英俊,能當選嗎?"

我請問:

族群分化的社會和團結整合的社會相比,那一個對國家有利?  阿扁每到選舉就提起二二八事件,開口就是他們外省豬我們本省人。分化族群是他的手段,挑起仇敵意識,目的是為了不擇手段爭取選票。陳水扁身為國家領袖,挑撥分化,撕裂族群,引發抗爭,浪費國家有限資源。你覺得他是一個好領袖嗎?

陳水扁八年任期,政策是以政治掛帥,次以政商勾結來決定。國家本訂定昇遷體制去遵行。陳水扁四年之內把上校升到中將,破壞人事制度。甲公司得標是因為陳水扁夫人喜歡甲公司的孝敬甚於乙公司。那麼,我們還需要法律制度作什麼?何不乾脆學袁世凱自封皇帝算了。他又何時為百姓福祉擔憂過了?

陳水扁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專找法律漏洞去違法。你覺得這個總統 品德如何?

他選任的政務官們,包括教育部長和主秘,開口  LP、鼻屎、孬孬,不絕於耳。講話的水準像小學生一樣。不知你是否引以為榮?是不是要你小孩照樣學樣?

你說陳水扁適任嗎?還是因為他自稱是台灣人所以總統非他不可。別忘了,民主是少數服從大多數,大多數訂定的法律全體遵守。不是你今天覺得是惡法就可以不遵守。你如果住在美國的話應該對此很清楚。

"如果 陳水扁 不貪污,馬英九 再怎麼英俊,能當選嗎?"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