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嗎?主再來還有隱秘降臨的預言
2021/03/02 22:32:20瀏覽154|回應0|推薦5
小編寄語:許多信主的人都有這樣的盼望,主再來時會帶着大榮耀,駕着白雲降在我們中間,提接我們進天國。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們常常儆醒等候,可等到現在也没看到主駕雲降臨。這到底是為什麽呢?以下交通將帶你找到答案。

迎接主再來的偏差

如今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為什麽我們遲遲看不到主駕雲降臨呢?這是因為我們在迎接主來的事上都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根據主駕雲降臨的預言等候主來,却忽略了主再來的其他預言。其實,主没有確定説他再來就是駕雲降臨,而是預言説他再來有幾種降臨的方式,我們在迎接主再來的事上不尋求主再來的其他預言,就把主再來的方式定規為駕雲降臨是不是太武斷了呢?這樣在迎接主來的事上肯定會出現偏差、出現錯誤的。所以説,我們迎接主再來還得多方面尋求考察主再來的方式。只要我們查考聖經就不難發現,預言主再來主要是兩種方式,除了公開駕雲降臨以外,還有隱秘降臨,比如:「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16:15)「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啓示録3:3)「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這些預言提到主來像賊一樣,那就是主會悄悄地隱秘降臨在人間作工。我們可以想想,如果主駕雲降臨,衆目都會看見,那像賊一樣偷偷來的預言又該如何應驗?還用人喊「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嗎?所以,「半夜有人喊」「像賊一樣」就是指主隱秘降臨説的,「看哪,他駕雲降臨」就是指主公開顯現説的,主再來的方式有這兩種。那這兩種方式如何應驗呢?其實主再來是分步驟的,主再來是在災前隱秘降臨、災後公開顯現,這樣主再來的預言就全部都應驗了。就像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一樣,先成為人子隱秘降臨,作完工作被釘十字架,然後從死裏復活,公開向人顯現四十天就升天了。可見,我們只有在主隱秘期間迎接到主,才能與主同赴筵席。
迎接到主的再來

什麽是隱秘降臨

主再來是災前隱秘降臨,災後公開顯現。那什麽是隱秘降臨呢?隱秘降臨主要有兩個特徵,第一就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就如主耶穌預言:「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説的,也就是由人而生,有正常人性,從外表來看没有人能認識到他是神。就如主耶穌是人子,他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成為一個普通人的身份隱秘來到人間作工。如果是神的靈體顯現就不能稱為人子了,就如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能隔墻而入,時隱時現,讓人感覺超凡莫測,也不能稱為人子。還有經文中提到神會受苦被世代弃絶,如果神是以靈體超然的形象出現,任何人都不敢抵擋,只有神道成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人都不把他當神對待,神才會受苦。就如主耶穌以人子身份隱秘作工時,法利賽人就只看主的外表,以為主是拿撒勒人,不認識他就是彌賽亞,就敢把主釘在十字架上。所以,末世神隱秘降臨在人中間作工,第一個特徵就是道成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
隱秘降臨的第二個特徵就是發表真理。主耶穌曾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還有《啓示録》2至3章中七次提到:「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中看到,主道成肉身隱秘降臨是要發表真理的,會用他的發聲説話向我們叩門。這也就是説,神顯現最主要的特徵就是能發表真理,不管主再來肉身怎麽普通正常,只要能發表真理就是神自己,就是神的顯現,不能發表真理就不是基督。從中看到,神隱秘降臨一方面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另一方面就是發表真理,這兩個特徵是缺一不可的。主再來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在人間,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誰也不知道他是神,直到人子發表真理後,會分辨神聲音的人才認識他,那些不會辨别神聲音的人,肯定把基督當成普通的人對待,從而否認、定罪基督。就如主耶穌道成肉身隱秘降臨時,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多數人就否認、抵擋、定罪,只有那些注重聽神聲音的人,通過主耶穌的作工説話認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的顯現,才得到了主的救恩。所以,我們要想迎接到隱秘降臨的主,就得注重聽神的聲音,當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道成肉身回來了,就應該主動尋求考察,看看有無真理的發表,這樣我們才能確定是不是主的顯現,才不會錯失迎接主的機會。

主隱秘降臨的預言已經應驗

如今,全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正應驗了主隱秘降臨的預言。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那些聰明童女聽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這些人被提到神的寶座前經歷基督台前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這就應驗了啓示録的預言:「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没有瑕疵的。」(啓示録14:4-5)現在是全能神隱秘作工拯救人階段,神藉着發表話語審判人、潔净人,在這期間我們看不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當神把這班得勝者作成後,神的大功就告成了,神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作工也就結束了,之後神就開始降下大災難賞善罰惡,所有在災前被作成的得勝者能蒙神保守剩存下來。而那些痴等主駕雲降臨,始終不接受全能神隱秘降臨作工,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徹底被神撇弃、淘汰了。大災難過後,神就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主駕雲降臨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就應驗了。所有抵擋末後基督的人看到駕雲顯現的主正是他們抵擋的全能神,就會捶胸搗背、痛哭不已。所以,我們要想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進入神的國,就必須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潔净,如果我們痴等主駕雲降臨,始終不尋求、接受全能神隱秘降臨的工作,那就肯定落在災難中受懲罰了。正如全能神的話説:「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
通過以上交通,相信大家已經明白了,主再來是災前隱秘降臨成全得勝者,災後公開顯現賞善罰惡。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正應驗了「人子降臨」的預言,神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工階段,正是神拯救人、成全人最關鍵的時期,凡是接受神隱秘作工被成全為得勝者的才是最有福的人。現在,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已經接近尾聲,聰明的童女應該趕緊考察、接受全能神隱秘降臨的工作,否則的話恩門就關閉了,如果等到主公開駕雲降臨顯現時才接受,那時後悔就晚了,正如主的話説:「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相關推薦:
🔹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




如今已是末世,聖經預言也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災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很多教會弟兄姊妹都紛紛聽見了神的聲音,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你聽見主的聲音了嗎?你所在的教會被提了嗎?如果你還沒迎接到主,歡迎點擊本站博客「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702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