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問答:禱告的意義是什麼?
2019/06/09 14:31:21瀏覽212|回應0|推薦5

福音問答:禱告的意義是什麼?

神的話說:「禱告是人與神配合的一種途徑,是人呼求神的一種方式,是人受神靈感動的過程。可以說,沒有禱告的人是沒靈的死人,說明他無接受神感動的器官;沒有禱告就達不到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跟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禱告,就是與神斷絕了關係,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作為一個信神的人,禱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動越多,這樣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開啟,因此,這樣的人才能被聖靈儘快地成全。」

「雖然說人跪下來禱告是在一個無形的空間當中,說說話禱告禱告,但你得看清楚人的禱告也是聖靈作工的一種途徑,人在對的情形裡禱告尋求,聖靈同時也在作工,這是兩種不同角度的神與人的一種默契,或者說是神在幫助人處理一些事,這是人來在神面前的一種配合,也是神作成人的一種方式,更是人生命正常進入的路途,不是一種儀式。禱告不是光能激一激人的勁,或喊喊口號,不是這樣,如果光是那樣,那走走過程喊喊口號就可以了,用不著求什麼,用不著敬拜也用不著敬虔了。禱告的意義挺深哪!」

推薦閲讀:怎樣禱告才能蒙神垂聽

     《主耶穌還會以猶太人的形像再來嗎?》

每日親近神欄目彙集了經典的神話語選段並附帶朗誦音頻,幫助基督徒每天安靜在神面前揣摩神的話語與神更親近,屬靈生命不斷長大。

你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禱告的內容可以點擊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73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