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靠主沒有懼怕
2019/06/21 22:30:07瀏覽276|回應0|推薦5

基督徒分享:依靠主沒有懼怕

依靠主,沒有什麼危險能讓我們懼怕;

依靠主,沒有什麼重擔能把我們壓垮;

依靠主,沒有什麼逆境能使我們退縮;

依靠主,沒有什麼難關我們無法跨越。

經上說:「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詩115:11)

神的話說:「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

主時時守候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真心依靠神,神必會帶領我們在各種環境之下明白他的心意,看見神的作為,並使我們重新得力。因此,無論我們有多麼消極軟弱,或歷經多少患難困苦,永遠都不要忘記神是我們的依靠,會給予我們隨時的幫助!

推薦網站:中文聖經網

推薦閲讀:依靠神不再恐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762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