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靠神不再恐懼
2019/05/19 20:04:17瀏覽258|回應0|推薦7

依靠神不再恐懼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詩篇34:4)

        大衛王在他每次遇到困境時呼求耶和華神,神就幫助他一一擺脫了恐懼,從中我們看到神是人隨時的幫助,也是人最大的依靠。

不管我們處於什麼環境,或危險、或患難,或試煉熬煉,只要我們懇切地求告神,注重與神親近尋求神的心意,神就會為我們開闢出路,帶領我們走出困境。

        神說:「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里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

         「要積極主動與我配合,殷勤別懶惰,時時和我有交通,與我有更深的親近。不明白的別急於求成,我不是不告訴你,看你在我面前是否依靠我,是否有信心投靠我。你總和我親近,一切事放在我的手裡,不要徒然返回,你不知不覺這麼親近一段時間,我心意就會向你顯明。這你如果要摸到,那是和我真正地面對面了,你也真正尋到我的面了,你裡面相當的透亮踏實,就有依靠了,也有能力了,也有信心了,前面也有路了,一切事也都不在話下。」

         推薦網站:追逐晨星

         推薦文章:15句倚靠神的圣经经文—加增信心和勇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6815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