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谷健康飲食法
2013/11/22 13:58:39瀏覽543|回應0|推薦0

親你一下     新谷醫師 19 歲罹患流行性感冒痊癒之後,就不曾再接受過任何醫藥的治療。

親你一下     行醫 45 年間,從來沒有生過病;醫治了 30 萬病患,不曾開過死亡診斷書。日本胃癌罹患率是美國的 10 倍,但經由新 谷 醫師治療的胃癌患者,無一人死亡。

親你一下     大腸內徑 1/2~2/3 被癌細胞侵襲的患者,手術後,確實遵行新谷健康飲食法,都能恢復健康,癌細胞未發生轉移或復發。

親你一下     最重要的是使腸胃健康,全身細胞才能獲得好的營養,一切生理機能正常化,體內毒素得以順利排出,自然可以過著不生病的生活。

親你一下     因此,最重要的是:不要被醫生宣告的第幾期嚇到終日沮喪而更降低免疫力。

親你一下     不要說來不及了,死定了的喪氣話,尤其不要聽醫生宣告的恐嚇,因他也不知道他在恐嚇你。許多醫生罹癌時,也被自己錯誤的知識恐嚇,步向死亡而不自知。

親你一下     新谷飲食健康法的確能預防癌症、治療癌症人人都可以不生病、健康、長壽。

親你一下     體質的酸鹼度怎樣被食物影響?人體的 PH 值並非 100% 由飲食來控制。

親你一下     代謝異常、呼吸性疾病、情緒、心血管疾病、肝腎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都會影響體質的酸鹼度。

親你一下     最容易控制的是以飲食來改變體質的酸鹼度。

親你一下     對於免疫力較差、痛風患者等,多選擇鹼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可有效鹼化體質,改善健康。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957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