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吃藥的生活
2013/11/22 13:53:32瀏覽553|回應0|推薦0

為什麼醫學不斷進步,我們的健康仍會出現問題呢?

是吃太好、還是壓力、環境所造成呢?

本書二位醫學博士特別列出現代 90% 以上常見的文明病:癌症、心臟病、糖尿病、中風、老年癡呆症,與致病的五大因素,如消化不良、代謝失調、炎症、解毒機能受損及氧化,都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透過書中的檢測方法,就能了解你的身體出現什麼狀況。

想要不吃藥健康過生活,人人都有機會!

只要透過打造健康的六週三階段健康體驗歷程,你將會感到耳聰目明、精力倍增、記憶力增強並且元氣十足,新陳代謝也變好了,不再為失眠所苦,面對壓力也能迎刃而解,重要的是還有瘦身功效,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喔!

由哈佛醫師所設計的六週三階段「終極預防健康回復」計劃,引用實際的臨床數據告訴讀者健康的調整法,有別於一般大眾己知的「健康知識」,並經病患親身驗證後,都獲得明顯的改變和一致推崇!

每階段只要二星期,就能達到三步驟;去除過敏源、感染以及身體所生的毒素。

另外,通過個人營養調節、加強免疫系統抵抗力、平衡激素、壓力調節、睡眠恢復以及適當運動,讓身體得到全面的調整。

從現在起,別再相信保健食品的廣告了,開始實踐不吃藥的生活計劃吧!
無論你現在幾歲,現在開始都不嫌晚!

這項神奇的計劃會讓你延緩衰老,重新找回健康;在疾病發生之前防患未然,從此遠離藥物,享有你的潛在最大壽命,重拾健康人生!

     探討疾病根源 :從癌症、心臟病、糖尿病、中風到老年癡呆症~作者列舉出五大病因,分別是:營養失調、新陳代謝緩慢、發炎、解毒能力差以及氧化。
    你將學會如何去除過敏原、感染和毒素,透過適當的營養來修復身體,當免疫系統強化、荷爾蒙達到平衡後,身體狀況自然會大不相同!

《紐約時報》★★★★★健康類書籍排行榜銷售冠軍!暢銷 200000 冊!
全美疾病預防 權威 醫師,以其親身經歷,教你遠離疾病、終生健康!

作者簡介馬克希曼 Mark Hyman 醫學博士、馬克利波尼斯 Mark Liponis,醫學博士,均哈佛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坎倫醫院的內科主任。

希曼博士還是美國白宮委員會和公共衛生部部長信賴的健康顧問,也是著名的暢銷書作者和演說家;他曾擔任峽谷牧場——全世界最頂極的健康理療渡假中心的主任,在《城鎮與鄉村》雜誌、CNN 網站、PBS 電視節目都有關於他的文章和專訪,媒體上的高曝光率已讓他成婦女保健和大健康節目的明星人物。

希曼醫生是《健康與醫學之另類療法》的主編,這本期刊是整合醫學領域中聲譽最高的一本刊物。目前他是紐約時報暢銷專欄的作者。
馬克利波尼斯醫生目前是哈佛大學布萊根婦女醫院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附屬實習醫院以及峽谷農場 Canyon Ranch  的內科主治醫師。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957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