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署:恐怖貢丸含致命禁藥,吃多恐致癌
2012/10/05 12:52:33瀏覽888|回應0|推薦3

衛生署抽驗市售貢丸,33% 不合格

專家提醒消費者最好選購信譽佳且有 CAS 標誌產品。

 

〈貢丸含禁藥〉,衛生局只查貢丸不查豬肉

衛生局官員們有點常識好不好?

含致命禁藥的是所有的豬肉!

「貢丸」不需要抗病,抗生素氯黴素不是貢丸製造業者加進去的,而是養豬戶加進去的!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抽驗市售食品殘留動物用藥,而這些殘留動物用藥也不是貢丸製造業者可以篩選的!

 

《資治通鑒》: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做貢丸的快快改行吧!免得造孳!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該抽驗的是〈始作俑者〉:養豬戶!

身為父母官豈可如此白目?

抗生素百百種,33% 含氯黴素,不代表其他 67% 不含其他抗生素。

問問看養豬戶有多少人不使用抗生素?

為什麼只認定氯黴素為致癌物?

因為其他抗生素沒作實驗!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的作法教育養豬戶去選擇其他〈非氯黴素的抗生素〉!

 

你還吃豬肉做的香腸、滷肉飯,才真的恐怖!

總而言之所有的養殖業都在「施毒」,《救命飲食》《關鍵飲食》兩本書都是醫生寫的,結論就是:吃新鮮蔬果,不吃肉蛋奶

《救命飲食》《關鍵飲食》兩本書在各大小醫院、營養俱樂部都有陳列供人閱覽,但是,奇怪的是,書是純裝飾品!

包括醫護人員、營養師在內,在吃飯時全都百無禁忌!

令人不勝唏噓!

現代人所有的衰老、病痛全是自招的!

在每天無意識的吃喝玩樂中,自作自受,自尋死路!

 

二戰開羅會議四巨頭中的三個:羅斯福、邱吉爾、史達林,在物資匱乏的年代仍享受高級肉食,獎賞他們提早變神仙,三個皆死於腦中風!

 

肉食是高級享受嗎?

別落伍了,那是二戰期前後的害死人的觀念!

這觀念讓醫藥業者大發利市足足六七十年,至今仍歷久常新!

新藥層出不窮,新的病名更是益發猖獗!

這樣才能財源滾滾!

 

當動物被殺的時候,恐懼、痛苦、焦慮、憤怒、暴力、悲傷,腎上腺素之分泌亢進,荷爾蒙及毒素隨血液循環佈滿全身肉裡,10 分鐘內,細胞中的分解液胞 lysosome 破損,釋出溶解酵素,產生屍毒 Ptomaine  (含有尿酸及黃鹼 Xantin)

你吃肉,那些毒素就毒化你的器官、組織,使你生病。

你的意識層次原本是比動物高的,吃了動物的肉,你的身體會降到動物的低層次,意識產生緊張和焦慮,跟動物被殺時的情緒一樣。

人吃天然的水果、堅果、蔬菜等,不會釋放出恐懼和痛苦的毒素。

經過多重精緻加工、變化口味的東西不是天然的,不會給你滿足感。

例如你習慣吃牛排 (為掩蓋腥味必須加人工添加物調味),每天都想吃,一天不吃就難受,吃得越多越想吃,從來不會滿足,好像上癮了!

更恐怖的是你非吃不可的肉食有毒!

事實上,你的頭腦被耍了,會釋放多巴胺 dopamine,只是為了要嘗調味品、人工添加物的味道,使你更想吃、吃更多,舌頭變成了控制者,只要一看到,或走到熟悉的飯店,都形成〈必吃〉的習慣,難以抗拒,已經上癮了。

 

 《救命飲食》《關鍵飲食》兩本書指出人體所需蛋白質、維生素 B12  皆可由蕈菇、豆類、種子取得,根本不需吃肉蛋奶。

請反對者仔細去讀讀兩本書吧!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9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