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濃、醇、香」都是〈山寨〉的
2012/07/17 16:03:07瀏覽452|回應0|推薦3

到速食店進餐,可免費取用的有〈咖啡奶油球〉、蕃茄醬和芥末醬,為什麼可以隨意取用呢?

你想過這個問題嗎?為什麼〈咖啡奶油球〉和蕃茄醬無須冷藏?

蕃茄醬裡沒有蕃茄,芥末醬裡沒有芥末,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難道〈咖啡奶油球〉裡也沒有牛奶嗎?

對極了!一點也沒有!

 

咖啡奶油球的真面目  

在植物油裡加入水,利用添加物使其呈現白濁狀態,製成〈牛奶風味〉的東西。

比起使用牛奶或鮮奶油,植物油可以大幅降低成本。所以才能「隨意使用」。

只要看「包裝背面」: 植物油、乳化劑、黏稠劑、PH 調整劑、色素、香料。至於〈牛奶、生乳〉則隻字未提。

在普通狀態下,水、油是無法融合的。因此,添加物就登場了。

首先要使用「乳化劑」-界面活性劑-加進去,油和水會在瞬間乳化為「白色的牛奶」。

但是,這樣還是沒有牛奶般的濃稠感。因此,就用黏稠劑「加工」。

最後用「焦糖色素」-極淺的褐色調整得非常像奶油色。

為了延長保存期限,加入「抗氧化劑」,再加入奶油香味的「香料」。

所以,〈咖啡奶油球〉其實是〔水+油+化學添加物〕的〈奶油風味沙拉油〉。

《恐怖的食品添物》/ 安部司

 

現在,大條的是:倘若你有喝咖啡,並使用奶油球的習慣,一天喝 3 杯咖啡,加了 9 個〈咖啡奶油球〉,你已經喝了 45 cc 的〈奶油風味沙拉油〉!你還相信喝咖啡可以減肥?!

更大條的是:通過數學運算,你們會知道,目前全球市場上的牛奶供應量是奶牛實際上生產牛奶量的 10 倍。

所以,你喝的「牛奶」所含真正的牛奶只有 10%,其他 90% 是人工添加物。

這有何難?不就是添加了〈奶油風味沙拉油〉嗎?!

拜「食品高科技」所賜,使人從「喝牛奶長大的」變成「喝沙拉油長大的」,難怪胖子滿街跑!

而牛奶產品中無法被〈奶油風味沙拉油〉取代的是起士 cheese,業者還必須保留真正的牛奶做成利潤更高的起士啊!

所以,你還能喝到「濃、醇、香」的真正的牛奶嗎?

告訴你實話:

所有的「濃、醇、香」都是〈山寨〉的!

你真的不需要再喝沙拉油了--那個所謂的鮮奶!

 

難怪多喝牛奶拉肚子!難怪多喝牛奶易肥胖!沙拉油搞的鬼嘛!

難怪多喝牛奶得骨質疏鬆症!此〈山寨〉牛奶當然不含鈣!

難怪多喝牛奶得第I型糖尿病!此〈山寨〉牛奶含反式脂肪破壞免疫力!

除非像我多倫多的朋友:自己養一頭乳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63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