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遺忘的《死海古卷》
2014/07/28 14:31:16瀏覽991|回應0|推薦1

 

耶穌說:

你們不可殺人,亦不可殺動物,

不可食肉!

不要為了食物進你們的口而殺生。

罪惡的報酬是以命償命,以死償死!

如果你們吃活的食物,

你們也會擁有同樣的活力。

如果屠殺動物來吃,

死的食物也會殺死你們。

因為生命來自生命,死亡導致死亡。

因為凡你們吃了殺死動物的肉,

它也會殺死你們的身體;

凡殺死你們身體的,

也會殺死你們的靈魂。

你們的食物會變成你們的身體,

你們的靈會變成你們的意念。

 

人們可能疑惑為甚麼死海古卷內的這一段耶穌說的話,完全沒有被納入基督教的教義?

顯然基督教會並未 100% 遵循耶穌說過的話!

因此,教會更沒有任何理由視自己是唯一的正統,而責難外邦人沒有遵循聖經除了這一段以外的其他的教導。

如果基督教會認為神無比的慈愛會寬恕體諒「大多數沒有屠殺動物,而只是吃肉的人」,那麼,只有屠殺動物的人有罪,吃肉的人沒有罪嗎?

神是如此愚昧的人性化嗎?

祂給人們自由選擇的意志,但是後果不能違反宇宙因果論的法則。

這法則不含罪與罰,知道因果論就可以立即轉向,脫離生病的「果」。

今天社會給我們偏頗的集體意識,正在以各種慢性病日益猖獗的現況警示醫學界走錯方向了!

若不是大多數肉食者對肉食品超大量的市場供需,怎會發展出今天慘無人道的養殖業?

屠殺動物的始作俑者--是只吃肉不屠殺動物的富貴人仕--理應沒有罪嗎?

若暫不探討〈人的慈愛之心〉,就物質層面而言,肉類中含過多的抗生素、荷爾蒙、鎮定劑;肉品工業處理程序中的添加物包括反式脂肪植物油、乳化劑、黏稠劑、PH 調整劑、色素、香料,都不是細胞所需要的,對身體絕對有害!

何況是經雙氧水或氨水消毒的肉渣,製成的漢堡肉,更令人髮指。

當動物被殺的時候,恐懼、痛苦、焦慮、憤怒、暴力、悲傷,腎上腺素分泌亢進,使荷爾蒙及毒素隨血液循環佈滿全身肉裡,那些毒素就因吃肉轉移到你身體裡,毒化你的器官、組織,使你生病。

人按照養殖業和食品業廣告的謬誤信念來〈活出健康的真理〉,是為自己設定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一切實相由心發出,依動機而決定後果。

所有的「善因」和「惡因」,必然循環回歸到原點,由自己概括承受,生死禍福皆由心發出。

當〈慈愛之心〉充滿意識心的時候,人會關注全身每個器官的現況,腦神經是否過度疲憊?

腸胃是否填塞太多垃圾食品? 心臟血管是否因油脂承受太大壓力?

腎臟是否被太多各科醫療藥物戕害?

覺悟到吃太多、休息太少,緊張太多、靜心太少!

這種覺悟就是改變生活方式的契機。

 

ps《死海古卷》:

在一條溪流邊,許多病人遵循耶穌的教導,正在禁食,與神的天使一起祈禱已達七晝夜。

七天過後,他們得到了極大的獎賞:身上所有的痛苦都消失了。

當太陽升起時,他們看見耶穌從山上向他們走來,頭上罩著初日的光芒。

「平安與你們同在!」耶穌祝福他們。

他們默默不語,俯在耶穌面前,觸碰他的衣邊,示意他們已經痊癒。

耶穌說:「不要感激我,應該感激蓋婭,是她差遣醫病天使來的。

去吧,罪已消失,你們再也不會得病了。讓醫病天使成為你們的保護者。」

但他們回答耶穌說:

「無論我們去哪兒,夫子啊,您永恆生命的教導是什麼?

我們必須回避的罪惡是什麼?怎樣我們才永不再生病?」

耶穌坐到他們中間,回答說:

「根據你們的信念,過去有人告訴他們,榮耀天父和蓋婭,遵守誡命,你在地上的日子就可以長久。

之後給了這條誡命:『不可殺生!』

因為神已把生命給了眾生,不要讓人奪走。

大地的一切生命都來自同一位母親蓋婭。

因此,殺生的人,就是殺他的兄弟!

蓋婭將離開他,她的天使們將避開他,他體內動物的肉將成為他自己的墳墓。

我實在告訴你們,殺生的人殺了他自己!

吃動物的肉,是在吃死亡之軀。

因為動物的血使他的每一滴血都會變成毒藥;

動物的氣味使他的呼吸臭不可聞;它們的肉在他的肉中沸騰;

它們的骨頭變成白堊;它們的腸子在他的腸子中腐爛;

它們的眼睛在他的眼睛中變成翳障;它們的耳朵在他的耳朵中流膿。

動物的死亡會變成他的死亡。

不要殺生。不要吃無辜獵物的肉,因為那是痛苦之路,導致死亡。

因此,要服從神的教導:

『看哪,我將遍地上結種子的菜蔬和樹上結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我把動物的奶給了你們。

但是它們的肉和血,你們不能吃!

流你們血的人,我必討他的罪,因為你們的血中有你們的靈魂;

凡殺動物的、殺人的,我必討他的罪!』

走獸是為人造的,因此,如果你為了保護你兄弟的生命而殺死了野獸,你沒有違法,人勝過走獸。

但是如果走獸沒有攻擊行為而殺死走獸,或出於屠宰的貪欲,或為了它的肉、它的皮、它的牙,他就犯下了大罪,因為他自己變成了一頭野獸。

他的命運將和被殺的野獸一樣!

死的食物會殺死你們。因為生命來自生命,死亡導致死亡。

因為凡你們吃了殺死動物的肉,它也會殺死你們的身體;

凡殺死你們身體的,也會殺死你們的靈魂。

你們的食物會變成你們的身體,你們的靈會變成你們的意念。

因此,不要吃燒死、凍死、淹死的動物,因為被燒的、被凍的、腐爛的食物同樣會使你們的身體被燒、被凍和腐爛。

不要用煮熟的、冷凍的和腐爛的種子播種。

要播下活的種子,所結出活的麥穗,比他種下的種子多百倍。

我真實地告訴你們,只憑藉生命之火而活,不要用死亡之火準備你們的食物,它會殺死你們的食物,你們的身體和你們的靈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49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