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32 遠古靈性文明的影像再現
2018/12/05 21:10:23瀏覽228|回應0|推薦0

遠古靈性文明的影像再現


太陽消失在戈壁沙漠地平線下,寧靜時分的落日景象把人帶入夢幻中,

天空美麗的暮色閃閃發亮,如巨大的光柱投射到各方,彷彿隱形的手,

操縱巨型彩色探照燈展示整個光譜,一系列不同色彩調和的微妙色調。

這是十天來頭一個沒有暴風的寧靜夜晚。我們恭敬凝望鋪展開的壯麗。


出現一大束白光,緊接一大束紫光斜射過來,從其中射出一束青光,

緊接射出一束藍光。這樣持續,直到大氣層承載不住這些彩色光束。

融入那大束白光中,穩定下來。隨後又有新的彩光呈扇形衝向各方。

漸漸融合成一團金光,使波浪起伏的沙丘像一片湧動熔金似的海洋。


目睹這一番落日景象,再也不奇怪為什麼戈壁稱為「熔金之地」了。

持續了十多分鐘的景象消失在一片帶有藍、黃、綠灰色花紋的霧中。

這霧猶如一件夜禮服從天而降...黑暗驟然來臨,速度之快令人吃驚,

怎麼這麼快天就黑了。
雷蒙問巴熱依朗,

建起這座遺址城市的人是否願意談談他的觀點。

他回答說:「我們有 7 萬多年世代保存的文獻。營地下面的這座城

建於 23 萬多年前。最初的居民早在建城前就來佔領南部和西南部。

隨移民增多他們又向北部和西部移過去,最後整個地區都住了人。


這些移民培育出果園之後準備建造城市。若干年後建起廟宇,

他們在自己生活中不斷敬拜神靈,奉獻給那生命的偉大起因。

只要與神合作下去,他們就絕不會缺少生命。在那個時期,

年紀有好幾千歲的人是極為平常的事。事實上他們根本不會死。

他們走向生命更高階,承認生命的源頭,生命以持續的豐盛之流

來把自己無盡的寶藏慷慨給予他們。


廟宇並不是用來敬拜神靈的,而是用來討論最深奧的科學問題的。

在那些廟宇保存對藝術、科學和歷史領域中各種成就的文字描述,

敬拜神靈的行為與想法是人的日常生活,不是特定時間或人進行。

他們認為黃金不會變質,黃金就成了常見的。他們按照需要生產金屬。

那裡有大量金屬。他們居住的地區發展起來成為10-20萬居民的城市。

他們沒有地方官。治理工作托給居民選出的委員會與社群互換代表團。

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身份並按照宇宙法則生活。法律和規章是無用的,

人們只需要明智的委員會就夠了。


後來有些人偏離正道。愛統治者出頭露面,埋頭幹活的人低調躲一邊。

並非所有人都徹底培養出愛的能力,不斷加劇無意識的分化直到有一天

一個強人自立為獨裁的國王。因他頗為明智,人們也就接受他的法令,

沒想以後。那位國王構建了第一個世俗統治者階層。但有人在異像中

看到將發生的事,組成第一個隱修階層循單純教義過與世隔絕的生活。

總的來說,生活變得非常複雜,大多數人都不相信簡單的生活方式,

很平衡與生命的創造者直接合作的生活方式。人們甚至再也看不出來

與偉大的創造起因相符的簡單生活會帶來豐盛。

他們得繼續走下去,直到發現一條更好的道路。


巴熱依朗說到這裡停下來,一會兒,一幅畫面突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起初是靜止的,隨後動了起來,人影移動,場景自動隨著他的解說、

按照他的指令而變換。巴熱依朗可以根據他解說把場景固定或複製。


這些場景應該就在營地下已荒廢的城市中。街道很寬闊,養護得很好。

人們身穿上好的衣服,面孔快活容光煥發。看不到士兵、窮人或乞丐。

那些建築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因為它們造得很好,既堅固又非常美觀。

其中有座廟宇格外華麗,完全由志願者修建,是最古老也最美的廟宇。


當時大多數人的生活是心滿意足,幸福快樂的。

第一王朝的第二位國王統治200多年後才出現士兵和窮人。

為了維持宮廷的奢華,那國王開始設立稅並募兵去收稅。

50多年後零零星星出現窮人。部分對掌權者不滿的人離開了。

巴熱依朗和他的家人是這一種族的後裔。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91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