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聖經
2017/09/12 11:19:41瀏覽505|回應0|推薦3

 


耶 穌

正如你們許多人知道的,我們現在正準備在某一天,
釋放繁榮基金利益全球,從經濟奴役中解放全人類。
僅剩下幾個細節必須與梵蒂岡的銀行家們共同解決。
他們正在被勸說放棄自己所持有的基金以分發出去。

教皇提出一個他們無法拒絕的建議,正如你們所知,
他已發佈政令,允許逮捕。其用意是給他們幾星期,
去改變自己的想法。看來正開始動搖他們的影響力。

梵蒂岡的官員暗藏西方世界極端不合理的百年秘密,
和絕對的金融控制權。人們不知道教會的龐大財富,
和土地所有權至今仍被英國皇室持有,所有的土地,
包括幾乎所有的歐洲和西半球的國家的土地所有權,
都與軸心國和南美天主教國家有關聯。如人們猜想,
天主教會是這個星球上最強大的,統一的政治力量。

在他們對銀行資金的控制變弱時,財政部政客都心知肚明,
這將是他們個人權力的結束,以及羅馬天主教神話的結束,
因為,梵蒂岡是一個對宗教秩序至今仍有相當預謀的機構。
當然許多神職人員主教和參拜者仍是無辜、善良、虔誠的,
包括當前的教皇法蘭西斯一世。但是百年來梵蒂岡的機構,
一向慣用其政治和經濟力量暗中控制世界之惡行即將結束。

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沒覺察到解散天主教將多麼影響人的生活。
這徹底廢除的教會,所有可誇耀的財產和資源、浮華的排場,
意味著它在精神上和信仰上施加於人的束縛將告結束。
其巨大的影響難以形容,這將解放人們的思想和心靈。

你們有些人可能奇怪,一個名為耶穌的人來地球,
站到最前面,明目張膽地抨擊掛耶穌之名的宗教。
我保證不支持任何自稱信奉基督的教會組織團體。
反對建大教堂是我教導的重要部分。最重要的是,
我永遠不支持教導學生蓄意奴役人的想法和行為。

我,耶穌,Yeshua ben Joseph 約書亞本約瑟夫,
是一個起死回生的猶太人。
我實踐了曾於父母膝下所學得的道德原則和行為準則,
未曾悖離父母教導倫理的本質,堅持敬虔道德的生活。
我關注擴展猶太教的侷限,以實踐基於單純愛的闡明,
造物主的愛和同胞彼此的愛,是唯一活好生命的原則。

我教導是遠離教會的教條,遠離生搬硬套以實踐原則,
這是轉向造物主的第一步。就我每日的生活實踐而言,
我有不同凡響,脫離束縛的思想,是自由主義的鼓動者。
這就是為什麼猶太人和羅馬統治集團都想除掉我的原因。

任何基本教義派運作我所教導的領域,我的教導卻同樣被抵制。
所有個體都有權去自由與神溝通,不應受他人觀點或想法阻礙。
不需要借助神父或上師,人人都有與生俱來以心靈感應的能力,
來與他們的造物主、天使,甚至是與他們的祖先直接溝通。
對某些人來說,這聽起來好像是不現實的新時代的過激論?

全人類生命正在轉變,不管他們是否握住老舊熟悉的方式。
新時代也推動他們自身的誤解。那就是作為目的本身,
讓人感覺良好的依據竟然是必須以教會的收入為前提。
現在就每個人來說,沒必要立刻指定確切的揚升時刻。
當你們覺得準備好了,你們每個人將會自己顯現轉變。

有些人已經知道需要揚升,並準備多年,將通過第一波,
他們已被全面告知這門學科和所需的提升,以形成轉變。
其他人將需要多幾個星期或多幾個月,來適應這個概念。
總之,全部的生命在改變不管他們是否握住老舊的方式。
這些老舊熟悉的方式在許多方面被浸漬在宗教之傳統中。
一個宗教反對另一個,每一派都稱自己傳神唯一的話語。

親愛的朋友,我現在可以告訴你一個十足的秘密,就是:
現在,在這行星地球之上,沒有一個宗教是純粹真實的。
在每一個宗教傳承裡都有許多真理,同時也有許多謊言。
從基督教到伊斯蘭教,從佛教到印度教,到偏僻的森林、
山區的大多數種族的信仰系統,儘管其中一些接近真理,
即單純承認神處於他們之內以及每一個活著的生命之中。

我希望這次做得比較好,記錄我自己的話以便大家閱讀,
用直接簡單的方式陳述課程,以配合21世紀的行為習慣。
我將先在國際性、使用多種語言的讀者中開始基本教導,
因為舊的《聖經》被相當誤解。鑒於近兩年的資訊,
和父/母造物主的對話,我精選了所要呈現的教導,
因為他們的話語已為我的進一步跟隨而創設了氛圍,
為課程提供重要的背景。
原初造物主處於三位一體金字塔頂部。
她/他是所有造物主的造物主,
是所有起源的起源和萬有的源頭。

Sananda  Kumara 薩南達是原初造物主的兒子。
現在我要修正的內容,還包括我的雙生光納達夫人,
她是我靈魂的另一半,是故事中閃耀的缺失的一環。
母/父造物主在銀河系創造了雙生光 Twin Flames
雙生光們聯合組成聖靈。
關於德高望重的造物主創造宇宙的故事之敘述,
遺漏了一個人,誰給予誕生?
母親是過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人類成員之一。

Mary Magdalene 抹大拉馬利亞不是風塵女子,
或任何形式的墮落女性。她是我心愛的妻子,
和我們的女兒莎拉的母親。她是一個有才智、
堅強、偉大而高雅的女性。她被降級的描述,
是女性地位被降級的開始,並持續至今。
雖然在西方的過去120年左右有一些微小的進步。

Mary Magdalene 瑪莉亞瑪德蓮是我心之靈魂,
是我一生的摯愛,是堅強和正直的女性典範,
貫穿從始至終古今的時光。在我死後 300 年,
一群男人收集一些故事作為《聖經》,
並蓄意從人們的頭腦中抹去她的存在,
且成功達到他們所有的意圖。通過分離我們,
製造獨身主義的形象,一個未結婚的單身男子,
由說謊而剝奪人們應知的真相:
我是個充滿愛心和忠誠的丈夫和父親。

我們所擁有的是強大的、親密的、平等的夥伴關係,
基於相互尊重和持久的愛,支持我去面對生命中艱巨之事,
如同我摯愛的母親、父親和我的大家庭所給予的愛同樣多。
是經由家庭之愛而充滿力量的寫照,這些是教會要根除的,
因為那是獨立自主之人快樂的基礎。有家庭或社會的支援,
令個體變得堅強,減低個體的脆弱性和對外部資源的依賴,
如對政府和宗教機構的依賴,對權力的承諾或肉慾的放縱,
也不太會有興緻,因此也就不太容易被人控制。

在舊的《聖經》中我的生活被改寫,巨大謊言使人們困惑,
不確定人們的主要關係是什麼。兩性之間及與孩子的關係,
全都被重新定義和曲解了。服務造物主是意味你必須獨身?
與異性疏遠和分離?當然不是。訴諸獨居僅僅是個人選擇。
是否意味同性之間的吸引會令你處於危險?因為神不准許,
而被懲罰?絕對不是。你選擇的生活方式,誰是你的夥伴,
都和你對造物主的奉獻無關,重要的是當你與他們互動時,
你所分享的愛、慈悲、仁慈和寬恕的品質。

我建議淘汰掉所有的教會組織,除了可能需要的聚會場所,
供人們在慶祝和娛樂時使用,並於造物主充滿愛的懷抱中,
意識到快樂的本質;淘汰掉所有教會的學說、教條和操縱。
唯一我們所需要的指導原則是我在這裡所呈現的簡明課程,
那就是生活於仁慈、和諧、博愛、寬恕、慈悲和喜悅之中。
愛能擴展心靈和思維的方式,帶給願意體驗愛的人們喜悅。

如果不能帶來喜悅的效果就不是愛,是別的東西偽裝成愛。
愛是獨特而持續的。不批判不懷恨不指責。造物主不責罰。
 只有在黑暗能量影響下人才會有批判、懷恨和指責的言論,
想像懲罰和受苦是因為〔原罪〕。實際上造物主沒這樣想。
我不會教授和鼓勵人有〔原罪〕的想法。

造物主是愛,我是愛,慈悲、寬恕、希望、和諧及喜悅,
都是愛的表達形式。當你體驗到並依這些信念而行動時,
你就正在進行與我們成為一體,我們也正與你成為一體。
我將談另一個共同理想。我們期望人類聽從我們的話語。
你們對聽從傳達從屬概念的定義,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的。
三維地球上的人類擁有自由意志。

人類有智慧,擁有獨立思考的和自主行動的能力,
當化身於三維狀態的地球,環境提供特殊的挑戰。
沒有你們生活方式之外過去、未來的知識,因此,
必須找到自己的路進階到你們所能到的最高層次。
你們大多數人也都發現了存在於你們心中的連接,
那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成分,能連接到造物主和我。

我們慶賀你們探索獨立自主能力得以成長。
我們不想壓抑、限制你們探索或學習良機。
我們明白所有的探索者將體驗過失、不幸、
災禍,甚至投身更偉大善行中蓄意的越軌。

我們看到你們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進化到更高的意識狀態。
這是個多生多世的學習過程,我們耐心等待、觀察和聆聽,
隨你們運用自己的方式生活,體驗嘗試和失誤,
將發現內在的指引:就是你們與造物主的連接。

我們不會干預你們的生活,
甚至當事情可能朝壞的方向發展,
或當你們沉迷於犯罪或破壞性行為。我們被所訂契約限制,
允許你去學習貫穿你一生的課程,直到你體驗行為的後果。
當你們審視自己的行為而產生感觸、憐憫時便找到了答案。
這可能發生在此生中,也可能發生在死後靈魂的反思期間。

在此生期間絕無對罪的懲罰。謀殺可能是自我防衛而被寬恕。
那失去內心連接的人,那經由選擇和偏愛而被扣黑帽子的人,
如果他們渴望成為光,依然會受到歡迎回歸一體。
否則他們可能返回未被創造的分子狀態,被驅散融入萬物,
這是他們自己不渴望成為光的終極選擇,不是我們的懲罰。

我們看到你們的靈魂體驗身體存在狀態的片刻,
這不比靈魂發展中的任何時刻更為重要或寶貴。
我們珍視人來地球是靈魂揚升的偉大計畫之一,
靈魂揚升不是結束身體的生命,生命永不結束。

你們的靈魂正在揚升,暫住在你們此生的身體當中。
你們的性別、環境條件和挑戰是你們計畫要體驗的,
因為你們的高我曾在高維度與我們在一起。

我們深切的同情你們此生中的困難和挑戰,
但如果阻止你們計畫要體驗的痛苦和困難,
將違反造物主所制定的一項基本宇宙法則:
不能干涉他人的權力。

我們理解一旦此生結束,煩惱和痛苦將會化為烏有,
那些體驗將成為記憶或推動力,對他人更深入理解、
共鳴和同情。展望更高維度,這些會在靈魂化身時,
分享更大的挑戰,甚至可能歷練巨大的煩惱、飢餓、
痛苦和由暴力引致死亡,成為強而有力的學習經驗。

高維度的觀點實在有別於你們此生的感受和想法,
你們此生所體驗的衝突會令你們明白他人的痛苦。
鼓勵你們努力消痛苦但不得干預個人協議的契約。

地球母親已揚升至第五維度,期盼你們與她一同揚升,
正因如此所有的靈魂簽署協議暫停召喚巨大困難挑戰,
為你們的高我,準備達成協議。達到揚升獨特狀態時,
任何後續的協議,將成為先前計畫的一部分,
每個靈魂的責任是評估和瞭解自由的新涵義。

我們欣賞和尊重靈魂能在三維現實生活中的進步,
直接感受到、看到、思考和知曉來自造物主的愛。
而非被動屈從外來強行的體制。

我們看到得勝的成長:當地球尚在低振頻時,
你們內在導向的能力已經抵達更高意識層次。
這是全宇宙存有都看到地球靈魂進化的勝利。

一個靈魂來地球的一生中會體驗無數的困境,
因此,來地球這計劃方案在貫穿整個宇宙裡,
是備受尊敬的成果,如奧林匹克的靈魂成長。
能在地球上度過一生是一個相當理想的機會,
是一種榮幸,一向被視為對於一個人的秉性、
韌性、持久力和善意的高度十分珍貴的測試。
希望你們重視這個機會去體驗在地球的生活,
將其視為禮物,並欣然收禮,感恩地運用它。

希望你們仔細思索這些話語,透徹反思,
因為在這資訊裡我們給你們問題的答案:
生命意味什麼?
當你們洞悉你們自己制定方案背後所蘊藏的深意時,
你沒有理由去抱怨,也不會被我們壓抑而虐待自己。

對那些已成遺憾的事實,你們沒理由因悔恨而自找苦吃,
因為在任何時刻,你們都能轉向光明融入我們愛的行列,
你們將在自願那一刻得到拯救,以我們的觀點來看拯救,
意味從妄想欺騙、愚昧無知、極煩惱和痛苦黑暗中得救,
揚升到更高的意識層次。這是宇宙當中所有靈魂的目標。
融入我們的愛、和平、慈悲與和諧就有成為一體的喜悅。

這是放下舊觀念的變革時代,不論舊觀念對你多麼珍貴。
我在修正那些以我之名設立宗教信條,我必須糾正誤解。
這與事情的真相有關。母神/父神、我和創造者一同工作,
 為了地球永續的發展計劃,為了人類體驗個人自由意志,
 她下降進入較低振動,創造了三維世界,藍色行星之夢。
 要體驗自由意志的唯一方法,就是戴上全然遺忘的面紗,
 因為那就是能感受到從宇宙法則中分離出來的唯一途徑。

你的感官提示你事情是獨立發生,與因果動態循環無關,
而處在高維度的我們看到的是這種動態循環是如此明顯。
當她再升回第 5 維度並超越時,就是夢想實現的那一天,
她深愛的所有家人,包括人類、動物、植物和其他存有,
將與她一起成功、壯麗的揚升,全宇宙也與她一起提升。
這是我們所預知和期待的。我們對人類的信心並無錯置。

雖然黑暗一方對人的思想和感覺製造混亂而延緩了進程,
但人類仍表現出韌性和亞當種族的真本性:領悟公平的、
正確的、正義的和真實的判斷力。當你自己陷入困境時,
不能僅求助於宗教信仰,而應以心中堅強的勇氣來行動。

你們是為了擁有靈活性、勇氣和決心的能力而被創造。
這些特質是強大創造力的基礎,你們以僥倖的直覺,
看到自己的雜亂無章,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想法。

我們看到你們的卓越,但缺乏提升智能技巧,
輔導、引領你們以便達到你們被創造的等級。
你們許多人現在已經準備好了,但很久以前,
我們於夢中承諾全體共同創造最精彩的揚升,
快樂而令人精神振奮地帶每一個人越過門檻,
在同一時間進入第五維度。

現在,當我講述我希望傳遞給你們的課程的時候,
我喜歡用寓言和活生生的例子,就如 2000 年前。
從古至今所使用的語言敘述方式已發生很大變化,
這次可算是姍姍來遲的修訂。

今天在朋友波蒂亞夫人的幫助下,記錄下這些話語,
經由電子方式發送至世界,預期於一兩個星期之內,
數百萬人會閱讀到。這就是我要求不可修改的原因,
並且任何翻譯必須經我授權。需要精力和技術支持,
以避免沒有善意的重新解釋或者翻譯不正確。

萬物一體,所有的意識相連,因此所有的存有也彼此相連,
與神也是相連的。所有宇宙中的眾生、行星和星球亦如是。
萬物是一體的,眾生也是造物主。

原始的意向在陳述時只選擇男性、他們的功績和力量,
而對女性在生活中的地位和管理,卻給了完全地歪曲。
我將開始糾正錯誤。

壓迫會引起憤怒,易在人群中製造惡性競爭和衝突。
我們確信,去除經濟的、宗教的和政治奴役的枷鎖,
解除被強加的內疚、恥辱,及其組合而形成的怨恨,
能使自由的男人和女人開始去體驗自身的善良、
友好和作為有能力的存有們的充滿愛心的競賽。

我們的意願是去展示一條道路以結束二元性、
分歧、分離和異化。代之以寬宏大量的精神,
仁慈的接受友好的行為,服務所有的人,
服務行星地球,她是你們充滿愛的母親。

我是愛,是你們的薩南達,奉獻了自己的一生,
來服務和啟發全人類的那個人。
在神的心目中,我是為了服務全人類而被創造,
並運用我的展示、教授正確的方法,
讓每一個存有經由愛的方式,最終發現,
你們自己也是造物主、也是光、也是愛。

http://classic-blog.udn.com/grace127/109538943 

http://classic-blog.udn.com/grace127/109002343


http://classic-blog.udn.com/grace127/108500890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855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