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我的自傳 1
2017/12/16 22:25:07瀏覽510|回應0|推薦3

Jesus :  My Autobiography

蒂娜 司帕爾汀 Tina Louise Spalding

蒂娜 1949年生,現居加拿大卑詩省。她在經常拜訪靈媒的家庭長大,
因此對無形的世界並不陌生。她的通靈之旅始於2012年的夏至,
當時她正躺下來午睡,一股巨大的能量開始席捲她的全身,
將她領至極樂、至喜與意識轉變的狀態,持續近乎一個月。
這種感覺最終驅使她參加自動書寫的研習,首次結識阿南達。
此後她開始為一群無形界的導師書寫,
他們來是為了在我們覺醒的過程中助我們一臂之力。
直到2013年夏天蒂娜才開始與耶穌相通,當時耶穌出現在她的著作
《名人有話對你說 Great Minds Speak to You》之中。
這對她確實是一項巨大的挑戰,不僅是要接受耶穌指派給她的工作,
即書寫這本自傳,還要面對這一不尋常的經驗所引發的許多恐懼。
蒂娜被要求持續為耶穌傳信息,
她計畫將來在公開場合提供耶穌的教誨。

蒂娜是在完全進入出神的狀態下為阿南達發言,
為尋求更幸福與更充實的人生、
以及尋求連結聖靈的人提供教導及諮詢。
她的人生致力於寫作以及為阿南達和其他無形界的存有發言,
分享他們的智慧與靈性知識。

神不會發怒、或懲罰你;一切只是「愛」的能量流動。
女性不需「順服」:耶穌傳道時,大量宣揚「男女平等」教義。
唯有了解宇宙的原則,你才能夠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第一部 早年經歷
 第一章──故事一開始
 解構神話
 尋常出身
 叛逆年少
 遇見「抹大拉的瑪麗亞」
 初期的授業及遠行

 第二章──旅行
 理解:犧牲與受苦的迷思
 港口城鎮
 切記:仁慈近人
 傳播自愛與自覺
 航向非洲
 速成課:接受贈與
 細節隱去、感覺猶存

 第三章──沙漠裡的殿堂
 理解:「歷史上」耶穌的外在特徵
 商隊主人
 速成課:對物質財富的追求
 綠洲
 另個海港

 第四章──印度
 傾聽他人
 抵達新海岸
 漁村
 喀什米爾的學徒
 滿懷感激地離別

 第五章──返鄉
 紀錄:藉旅行克服「文化制約」心態
 踏上歸途
 切記:調整心態可減輕痛苦

 第六章──回家
 速成課:鍛鍊你的心靈
 團圓
 熟悉之地的陌生人
 開始工作
 安頓

第二部 開悟與傳道
 第七章──莫忘目的所在
 靈性之心與小我之心
 擁抱平等
 選擇你的方向

 第八章──開悟
 與瑪麗亞同見同行
 施洗約翰
 轉化
 流浪曠野
 從荒野返家

 第九章──再度團圓
 夫妻重聚
 切記:轉變操之在己

 第十章──教學
 轉譯訊息
 召集牧者
 療癒──透過更高的能量振動

 第十一章──靈性平等
 周遊傳道
 門徒
 理解:神眼中萬物平等

 第十二章──療癒
 應禱告顯現形象
 治癒病患和施展奇蹟
 私人與公眾生活
 教授門徒療癒他人
 緩和痛苦的真相
 平衡生活與人生目的

 第十三章──聖經故事
 雪中送炭
 猶大
 身體微不足道
 意識移轉
 回到家中

 第十四章──復活之後
 「人為創造」的教會
 逃往法國

第三部 真實教誨
 第十五章──無形境界
不容失衡的靈性世界

切換領域
摘下眼罩
穿越帷幕
祈禱的力量和靈性的富裕

第十六章──教會的歷史
心靈,破繭而出
教會的審查
當今之世,自由與恐懼並行

第十七章──導向系統
指引「平安」的羅盤
透過既有文化尋求平安?
為自己打造的世界負責
改變心靈,轉化世界
展現健康人生

第十八章──離開伊甸園
推翻謊言,重建根基
寬恕與失寵
認清你的傑作
覺醒,出離自身的地獄
寬恕自己
「懲罰」源自內心

第十九章──寬恕你自己
浪子回頭
原諒自我「分裂之念」之投射
「困惑」背後的真理
你的內心世界與外在社交
在物質層次表現出的「神聖天心」

第二十章──性能量
與神合一
用智慧接納

第二十一章──嶄新典範
釋放心靈
你的倒影
在當下,活出人生
務必自救、重新自我教育
做出新決定
消除小我雜音,聽見內在聲音
覺醒

第二十二章──你是神聖的
解讀「導向系統」
寬恕你的身體
「創造力」所導致的後果
調整校正、向真理看齊
承擔責任,堅守立場
拒絕服從社會既有的教條

第二十三章──平等性
男女典型
體驗相反性別的特質
平衡社會中的能量
神聖的性結合及無性別的神聖天心
性別之戰
一場愛的革命

第二十四章──熱情與目的
生活瑣事
消除干擾以回歸一體
連結你的感覺
開發你的大能

第二十五章──附身與邪靈
教會的惡行
小我之死
尋求幫助,開創正向人生
指引西方世界的道路
向我們的「能量」全然敞開
登上階梯加入我們

結語
解除謊言的開始
神的心
成為你本是的神聖生命

阿南達的結語 
加入愛的革命

後記    
問答
婚姻
死亡與哀悼
真實性
提供協助
人生的意義

 

我回來與世界聯繫。我來此地向此刻活在世界上的你們整個群體、
人類和集體意識發言。本書所講述的故事並非為了提供娛樂;
而是為了澄清並療癒世上多數人抱持的分裂、扭曲知見。

我叫耶穌。能以此方式與大家聯繫,確實是個令人雀躍的機會。
實際上我運作於眾多的時空向度;
並非只在人間使用你們所認識的這個身分。
「耶穌」只不過是讓你們與我對話時有個焦點而已。
有很多人呼喚我的名字,因此我無時無刻都以心靈與人相通;
但很多人誤解我所代表或象徵的意義,
這正是書寫此書的目的:澄清我的教誨,並教導那些誤解的人。
耶穌並非我在世時的名字,但我將在此延用這個稱呼,
因為這個名字能激起人心極大的喜悅或恐懼。

試想一個詞語或一個名字沒有理由激起人心如此的恐懼或喜悅、
憤怒或批判;可見我的名字已經被誤用了。
如果一個名字能夠讓人代入真愛、平安和喜悅,
只會引發這類感受說是件好事。但實際上我的名字已被汙染,
甚至用來犯罪;這名字被用來征服人類、傳播謊言、
欺騙成千上萬的人,使人遠離天賦權利,
不能活出神聖、富創造力而充滿喜悅的生命。

如今這似乎是個沉重難以談論的話題,
而讓人們知道我的真實經歷極為重要,
因為許多人對我的真相、我的人生代表的意義、
發生在我人生旅途上的事件,
有所誤解並受矇騙,因而飽受苦惱。
有關我的一生自古以來不乏虛構的故事、
扭曲的詮釋,以及徹頭徹尾的謊言。

當然有些真相也逐漸顯露,
為此我來到人間透過蒂娜來傳達訊息。
傳遞對你們的靈性、心靈、情緒、身體健康至關重要的訊息。
她出於內心的美善,並在我們全體
(全體包括她的指導靈,協助通上耶穌。)
的安排下共同進行此項工作,奉獻自己的身體作為麥克風、
放大鏡、擴音器、透過她的聲音將無形界的訊息傳播到人間,
使你們得以聽聞。
我們來此是為了幫助你們擺脫自己的妄見,使你們了解真相,
從此不再受苦。歷史上的那些虛構的謊言故事,
扭曲你們的能力,使你們聽不到神聖的訊息,
也扭曲你們與他人相處的能力,無法以慈悲平等的方式相待。
只要謊言不被質疑,沒有人站出來說出真相,這些謊言、
誤解及虛構的故事,將會繼續扭曲那些誠實、仁慈、
富有愛心之人,會認為自己在做正確的事,
因為他們讀的是「上帝的話語」;實則非然。

《聖經》並非神的話,因為當中充滿死亡、殺戮、批判、
偏執與文化扭曲,儼然與神的世界不符,與神聖的世界相違;
神聖的世界是充滿光明與真愛,洋溢喜悅與創造力的世界。
你們讀到的是人編造的故事,經過男性觀點篩選;
很遺憾,鮮少女性的觀點受到重視。
你們稱之為《聖經》的內文及故事,
也受到文化偏見與你們今日沒有意識到的權力結構所扭曲。

是故,我於此時來到此地,透過這位女士來說明我的真相,
講述我的生平,我人生中的真實故事。
然而當今傳統宗教圈會說,這女人說的一切褻瀆神靈、
她被邪魔附體,但事實絕非如此。
這名女士經歷長期的禱告與靜心,
具有相當的心靈修持,能量震動頻率非常高;
比那些站出來批判她的人都高。她操練寬恕、
創造、誠實與自我表達之道已達相當境界;
並透過這些操練而清除了交流的障礙。因此,
請勿以任何方式來指責或攻擊她,
因為她比任何攻擊她的人都還要清明。

那些攻擊她的人就算只是在心裡批判,
都顯示出其心智不夠清明,而且並不了解我的教誨。
你若站在批判的立場,表示你的心靈是封閉的;
你並沒有活出我許多年前在世為人時所教導的那些道理,
你表現出的是,小我與物質世界的能量;
而你自以為是的態度則證明你缺乏自覺,
沒有提升自己的能量震動。因此,
如果你讀此書時懷有一絲的批判、
優越感或輕蔑,這些心態都反映出你自身現狀,
與我們以及傳通訊息的這位親愛的筆錄者無關。

確實,批判可說是你對自己與他人所犯下的最大罪行。
不論你批判什麼,都是在批判自己,因為你自絕於心靈交流,
自絕於豐盛與真愛的生命流,即你所稱的上帝。
祂是仁慈的力量,引導宇宙前進,指引人們開悟之道,
幫助人們邁向更高的心靈領域。

我來是為了善用這位傳通者的清明心靈,
藉助當今盛行的自由主義文化趨勢,
與科技發展,讓我的訊息傳遍整個星球給上千萬人。
現在時候到了,你們該挺身而出來學習你們稱呼為耶穌、
基督的我之真正教誨;確實了解我的一生所代表的意義,
我在世間是要成就什麼,以及我為何會活出那樣的人生。

我會講述自己誕生的真相以及真實的生平,
也提及《聖經》中有關我的故事,
並告訴你們這些故事的實情。我會描述自己身為人類的特徵,
定義我的本質,我的身分,說明某些事情發生的原因。
你們會了解真相,調整自己的心念,調整你們對我的人生、
我的意義及我的目的之想法與信念,這是個漫長的過程。

這故事將為你揭開轉變的序幕,但不是改變你什麼,
是幫你扭轉門的鑰匙而已;你必須親自打開此門,
走進這訊息為你開啟的嶄新領域,這是你的責任。
我與這位傳通者只能攜手傳遞這些訊息,
而你必須透過自己的行動與自己的轉化,
才能看到自己的世界轉變──由你的信念、
想法與感覺所打造的主觀世界之轉變。

本書會將你從受制約的心靈桎梏中釋放出來,
因過去有很多我的故事都不是真的。人們設計種種懲罰,
來懲戒不遵守我的規定之人,但這些規定根本不是我制訂的。
還有些人間制訂的律法根本不符合我的教誨,
甚至許多你們認為良善的組織成立,
其實削弱了你們的心靈與創造力;
因為他們的抉擇是根據錯誤訊息,
而誤解了我,以及我的人生之意義與目的。

因此本書的目的是要澄清誤解並告知真相,
同時與你們分享我的能量,你們才能開始轉化自己的心靈,
而轉化自己的胸懷與自己的世界。
那些與我的名字掛勾的錯誤教誨,導致許多人的死亡與痛苦,
引發罪惡的內咎感與自我譴責;
這並非我的本意,也絕非我的教導。

我來到世間活出一生,彰顯了真愛與創造力,
並展現我個人的特質,而我鼓勵你們效法我的一生。
問題是我的名字被無謂濫用,甚至用來達成其他目的。
如今我在無形界存有協助下來到人間,
正是為了澄清一切。他們為此交流鋪陳道路,
幫助這位筆錄者清除傳通的最後一道障礙,
使她能無礙傳達我的話,傳遞我的能量,因此你們能產生共鳴,
能親自與我談論這些資料與相關問題,這是這趟旅程的內容,
而你們也會參與這趟旅程,與我對話,討論我真實經歷的一切。

請不帶批判地閱讀此書,如果你無法放下批判,
請你將此書擱置一旁,
直到你鍛鍊自己的心靈達到安寧的狀態再讀。
因為如果你心懷批判與論斷、缺乏愛心,
你會聽不進我所說的話;
在聽而不聞之下,更不可能將這些話融入自己心中。

如果你能繼續閱讀,對這份資料感到興奮並敞開心靈來聆聽我透過這一形式所說的話,那麼我們期待與分享更多的訊息與故事。

我們很高興你與我們同在本書涵蓋了豐富的訊息,除了我在物質世界之旅的故事之外,還有幾篇會說明物的運作法則這些章節會以副標題來分段:課題、提醒,以及我要大家紀錄下來的重點。

整體來說本書網羅了故事、訊息與結構化的理念,將有助於你更完整地活出自己人生

同時,你也會了解人類宗教結構的歷史,因而能為自己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足以展現自我的自由人生。

你可以用各種方式與自己的生命根源相通,無需透過任何中介、規定或教條,這些其實跟真理的教誨毫無關係。

有人看了本書的呈現方式後,會宣稱它太不正式了,一點也不「神聖」;
甚至說我絕不會以此方式來說話,還說我必會有某種語氣,或用另一種語言,但這些不過是小我的狹隘想法罷了。

要知道,透過意識來傳遞訊息,根本不需要語言;不需要你們三度空間裡,所謂「溝通」的正常條件,透過思想就已足以達成;語言或方言之類的東西只會干擾交流而已。

當你活在非物質的世界裡,溝通是輕而易舉之事,只需透過思想的過程,就能跟對(此思想)敞開的心靈交流。

這個特殊的場合,無疑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能夠以輕鬆的方式來講述我的身分,以及我所做的一切透過描寫我人生中所經歷事件、接觸人物,以及拜訪過的地方,藉此來呈現我身為凡人的真相。
我在世的那一生並非如你們所認為的那樣重要,是你們將「我的人生」變成你們社會中一件相當重要之事。

你們將其變成文化發展中一個極其重要的故事情節;把這個故事以及對其他各類主題的信念,完全交織在一起。因此,在此必須先將我的故事和你們的文化拆開來才行;這也是本書的主旨之一。

我們傳遞給你們的是我真正的人生。你們會逐漸看出,世間的組織所告訴你們的故事,往往是用來掌控、壓制、安排與威嚇的;我的一生並非如他們所說的那樣,我也不是他們所描述的那種人,這也是我用這種輕鬆的方式與你們對話的原因。
你將會發現我用很淺白的方式來表達我要說的話(沒有合唱團頌歌作為背景)。我是個平凡的意識,只不過比你們稍微提升一點。

時機成熟了,世間需要一番心靈革新。雖說你們新時代的哲學已經建立了一些基礎,然而現在正是你們拆除那囚禁自身已久的陳舊架構之時;一磚一瓦地拆除那蒙蔽你們慧見的圍牆,這堵牆使你們無法活出,本屬於你們的喜悅與自由的人生。現在也是放下批判與狹隘心胸的時候,這兩者猶如帶刺的鐵網,被許多宗教所利用,使你們終日活在自己內心的集中營裡,囚禁在與真理無關的荒謬規定和教義中。

我很高興能再次與你們交流。我是你們所聲呼的耶穌,也是你們所指的上帝之子,但我不會比你們更配得上「上帝之子」這個稱呼;因為你們也是。你們也都是上帝的兒女,我們是平起平坐的;只不過有些人在這旅途上走得較遠,如此而已。身分平等的我們,不時回頭向那些坐在路旁、身心疲憊或經歷幻滅的弟兄伸出援手。

http://classic-blog.udn.com/grace127/109002343

http://classic-blog.udn.com/grace127/108556751


http://classic-blog.udn.com/grace127/108500890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53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