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的自傳 簡介
2017/09/04 12:13:02瀏覽1463|回應0|推薦2

Kuthumi 庫圖彌, El Morya 爾莫亞 & St. Germaine 聖哲

Photo of Blavatsky, Kuthumi, El Morya, St. Germaine 

Blavatsky and the top ranking Masters most involved with the Theosophical Society (established New York, 1875)

were Kuthumi and El Morya. 

耶穌的生命故事

 

我叫耶穌。

能以此方式與大家聯繫,確實是一個令我非常雀躍的機會。 

實際上我運作於眾多時空向度,並非只使用耶穌這個身分,

耶穌這個稱呼只不過是要讓你們與我對話時有個焦點而已。

 

我無時無刻都以我的心靈與世界各地的人相通,

因有很多人呼喚我的名字。但很多人誤解我所象徵的意義,

這正是我寫此書的目的:澄清我的教誨,並教導誤解的人。

 

耶穌並非我時的名字,這個名字能激起人心極大的喜悅或恐懼,

當人們提到我的名字時,容易造成極大的困惑與憤怒。

 

我將敘述我作為耶穌的生命故事。

我靈魂的名字是 Sananda Kumara 南達庫瑪拉。

我來地球的名字是 Yeshua ben Joseph 約書亞本約瑟夫,

但我年輕的時候,人們叫我 Emmanuel 伊曼紐。

這些是我生命的真相,雖然在《聖經》裡不被認可。

某些修正的內容已經在我《新的聖經》裡面公佈了,

由凱瑟琳記錄,她已答應會將這些信息呈現給世界,

直到我能以人身來到你們的面前。

某些基本的信息也出現在她的書《誰需要光明》。

無論如何我將會完成這由我自己書寫的真實傳記。

我不介意人們是否知道我,但因它蘊涵我的教導。

我希望給行星地球帶來準確明晰的信息,

而現在似乎是個適合的時機來做這件事。

 

我試著給你們我生命基礎要素的畫面,並論及我的信念,

遠比舊的聖經故事更簡潔更前後一致,將獲得你們信任。

我會講述造物主的愛和創造宇宙的奇蹟,

並教導生活裡的愛,真愛的重要性,僅此而已。

我誕生於春季(不是1225日),母親是瑪利亞。

她是位年輕女性,並且被第八級天使加百利告知:

她將會有一個孩子,是由造物主直接派遣而來的。

造物主的能量是人身形成之源,被創造於母親的子宮,

因此,嬰兒身軀不是由普通受孕方式形成,這是真的。

約瑟夫確實成為我的父親,他是個極為善良的好人,

承擔責任來照顧我及之後來到這受祝福之家的孩子。

 

某些描述不真實,例如我出生於馬槽,雙親是窮人。

事實上我們被親密的家人和朋友環繞,生活很寬裕,

接受良好的教育。我有一個弟弟詹姆斯,一個妹妹瑪莎。

後來我們又有一個小弟西蒙。還有一些親密的表兄弟們,

阿姨和叔叔監督我們的成長和安康,帶給我們許多快樂。

我最親密的朋友之一也是我的同學瑪莉亞瑪德蓮,

(抹大拉馬利亞)從年少時她已是我生命的摯愛。

 

現在讓你們知曉我本身的身份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我將告訴你們一個偉大的協議—

關於造物主對於人類的憐憫和偉大的愛,

而且會讓你們開始洞見天堂團隊的工作和計劃。

耶穌基督和他的生活,事先已仔細前瞻、策劃未來,

以耶穌的生命帶來巨大改變,希望人們對神的真理,

有全新的認識。也為提升地球人的群體意識做準備。

雖在反黑暗的鬥爭中陷入困境,幾乎被襲捲浪潮淹沒,

因為被黑暗勢力壟斷地球上的權力和財富,直到去年,

銀河議會最終能以更為直接的方式來援助全球人類。

 

2000 年前我來是希望開啟揚升的進程,

開闢新黃金時代。那是個艱難的挑戰,

我們想由創造境遇帶來成功的機會。

會議決定:我以靈魂加入約書亞嬰兒之身來化現,

然而以一個孤單靈魂去完成任務實在是太艱難了,

所以有人建議我們創造一個更強有力的實體,

經由與另一個靈魂連結力量的方式,

或是讓兩個靈魂共存於一體。

 

這是我們商定同意的創作。

我進入約書亞的嬰兒之身,

我親愛的兄弟,像我一樣的星際種子--

庫馬拉世系的古老靈魂 St. Germaine 聖哲曼,

並與 El Morya 爾莫亞連結在一起,

直到今天,艾爾莫亞的身份還沒有完全透露。

 

在對彼此的愛和信任中,我們感到相當的安適,

經由知識而消除疑慮,不管生活可能帶來什麼,

都能共同來管理。我將成為主導靈,承擔責任,

並取名為耶穌,得知我被如此支持,對我來說,

是巨大的安慰。

 

我們希望帶來光和愛。另一計劃是:

瑪莉亞瑪德蓮成為我妻子和終身伴侶,

雙生光靈魂 Twin Flames 共同使用瑪莉亞身體。

我們彼此具有強烈的愛和吸引力,雙生光靈魂,

允許最強聯結的可能,因創造強力的女性伴侶,

而提供了所需要的平衡,對於造物主是重要的,

因在銀河議會的協議中,女性能量要完整呈現。

 

造物主父母是銀河系的創造者,關注相關的每一步,

監督每一步,將基督意識帶給親愛的蓋婭和全人類。

所以在被選擇顯化的計劃事件中,沒有巧合或意外。

一切被小心謹慎計劃,而自由意志未必讓計劃執行。

情況未必可完全預料,幾乎用了2000年來實現計劃。

 

我的童年和教育是快樂的,準備和擴展的時光,

因為我要適應兩個靈魂同居於一個身體的經歷,

我們步調一致,一直在做和瑪莉亞相同的體驗。

關於我的來歷和使命的記憶,開始的時候並不明晰,

但隨著我的成長而逐漸變得明晰。

我外出求學旅行總會回家,回到瑪莉亞身旁。

 

我感受到我家人和心愛的瑪莉亞無比的愛,

我們完全清楚屬於我們共同的天命。

在拿撒勒充滿喜悅的慶典和家人的祝福中,

我們結婚了,開始我們共同的生活,

致力於把光和真理帶給世界。

我多次往其它城鎮旅行,瑪莉亞都伴我同行,

我們的家成為聚會和對話交談的場所。

我沒想到自己會成為授課教師。

只是分享我從造物主和人類所感受的深深的愛。

我知道這深深的敬虔和愛,源自我們的造物主,

萬古以來,遠在我踏上耶穌旅程之前,

造物主父母和揚升大師們,就是我的朋友和老師。

我在此絕對精準確定:

我們的神因憤怒而判人罪,懲罰人是完全錯誤的。

 

我要帶給所有我遇到過的人〈愛〉和〈寬恕〉的信息,

然而在早期,我感受到權力地位凌駕於他人之上的人,

會強烈反應,他們明確而持續抵制我對〈愛〉的闡釋,

而那些是基於失去的恐懼,他們覺得不能失控那一切。

這種否定的情緒,不僅限制宗教信仰的領袖來相信我,

也無法想像可以輕易放棄神的憤怒和報復,反而〈愛〉

跨越了宗教和哲學的界限,有時來自意想不到的來源。

 

我越分享信息,越開始看到當權者的恐懼,

我的信息啟發人對個人自由和公正的思考,

挑戰一切形式的獨裁控制。人群開始集會,

當我帶著神的力量治癒病人以及喪失信念,

彷彿到了生命盡頭,對自己在宇宙位置中,

沒有任何希望的人,被我的信息強烈吸引,

聽到我說來世和轉世的可能性而得到寬慰。

因為,造物主就是光!

 

我述說自己在高維度生活的記憶:在高維度那裡,

所有生命都接受宇宙法則的引導,和平主宰一切,

人們都可以學習依自己想法和最底層意圖來創造。

在那裡,人們會以最廣闊和無限的方式持續學習,

空間和時間的奧秘,很容易理解。天使真實存在,

靈魂的罪過被寬恕,獲得幫助學更高層次的認知,

也更為接近造物主。我也教授要成為理性的存有,

尊重、珍視和祝福我們的地球母親,在她的胸膛,

供應一切,滋養眾生。人類、動植物、各種生物、

各聖地應受我們保護和尊重,因他們像我們一樣,

都是神的表達。我不吃肉,不鼓勵飼養任何動物,

不願宰殺動物作為食物。注意乾旱的地中海氣候,

為照料原生植物,栽種蔬菜水果提供豐饒的物產,

足夠應付人類一切生活所需。這些是簡單的教導。

 

我對凡願聆聽的人說:當愛立於一切之上的時候,

我要讚頌生命。這當然與羅馬政府文化直接衝突,

因為他們所有的優勢被牢固建立於戰爭和征服上。

因此當我愛的信息喚起希望,安慰許多人的時候,

我就被屏棄於一個與各地區當權者們不和的境地。

我的朋友和學生不論去哪裡都輾轉教授神的愛的信息。

他們偶爾會寫筆記,瑪莉亞瑪德蓮會以更正規的方式,

恰當明晰的語文記錄我們的教導。但筆記大多被隱藏、

修改或重新翻譯去呈現完全不同的觀點,會引發恐懼、

短缺及奪權的感受。地球母親被描寫成被征服的力量,

而神的愛則因描述祂藐視人和祂的傲慢而被譯者黑了。

我們簡單而直接的阿拉姆語被曲解為愚鈍扭曲的寓言。

 

我喜歡用寓言來表達觀點,但是當我的觀點被引述時,

那些我舉出的例子卻被刪掉,使結果含糊曖昧和矛盾。

 

這是此時我給世界新信息的原因,

以幫助對我的信息感到真實的人,

幫助他們回歸簡單的快樂,

知曉自己是誰,來自何處,

什麼才是生命真正的含義。

 

在整個宇宙中的生命都在蓬勃發展。我們並不孤單,

我們的文明遠遠不是最發達。星際兄弟姐妹就在這,

在你們頭頂的天空中耐心等待著幫助揚升全球的人,

這是存有付出最大的努力。待全球靈魂向高維提升,

我們將經歷能量的提升,因為它是一個宇宙的進程。

這是天意,也是所有生命形式內在本能的需要:

進化到更高維度,你們每個人都是這進程的一部分。

 

現在講述我人生的故事。瑪莉亞和我有兩個孩子,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有如田園詩一般的家庭生活。

那一段純樸的時光由家人和公眾在感情和經濟上,

慷慨支持我們繼續旅行和療癒的工作,

去中東和其它地區傳播我們的信息。

我們親愛的朋友們熱情地歡迎我們,

以大愛關心我們,廣泛傳播我們的信息。

 

我將愛、靈感和生活的中心,完全奉獻給瑪莉亞,

現在依舊如是。我們雙生光靈魂的關係保持不變,

就如繼續保持與地球和她愛的人類長久關係一樣。

後來她化身為揚升大師,特別是互補的女性大師,

引領目前的女性時代。

 

你們都熟悉那扭曲我最後部分的生命,

在猶太團體和羅馬政權黑暗勾結社會,

視我為背叛者和麻煩的製造者而迫害。

他們發出逮捕令,顯然不可避免的是,

我得到警示。為鎮壓反羅馬暴虐統治,

我被製成了樣本。

 

我信任猶大。沒有人比他更有奉獻心了。

我告訴猶大即將發生與羅馬士兵的對抗。

要求他去告訴他們我的所在,以免搜查、

侵占和互毆,以免置我的家人於危險中。

 

他忠實完成我的願望,他是光之靈魂化身,

路西法 Lucifer ,我親愛的兄弟聖哲曼之子。

他過去和現在都是造物主之光的傳遞者,

就如他 Lucifer 名字所象徵的金星。

他不與空幻之撒旦有任何的關聯。

沒有收買和背叛,他愛我,毫無保留,

就如現在他所做的。

 

就這樣我被捕、被監禁,給一個草率、

預先裁決好的審判,之後,我被捆綁,

被釘在一顆大樹上,而不是十字架上,

那是個在平民都能看得到的公共場地。

我沒有被放在十字架上,但這十字架--

卻乖戾地出現在被後人更改的歷史中。

http://blog.udn.com/grace127/108446489


http://www.thegalaxyexpress.com/speculation-street

St. Germain was born in 1707, he was 168 years old in 1875

when the photo was took and printe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8500890